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内蒙古呼和浩特中考满分作文: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8-07 17:49:12

中考真题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每个学校、每个班级,总会有一些学习好得不得了的人,或者体育好到不行但学习不怎么样的人,或者嘴皮子耍得好的人……这些人都会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快乐。下面就让我来晒晒我们班的几位“牛人”吧。

  学习“牛人”

  我们班的学习“牛人”非副班长孙垚瑶莫属了。这“学习牛人”的称号绝对不是盖的,她在我们班可是数一数二的大人物,几个无名小卒总是跟在她的屁股后面叫“老大,老大”!这不,期中考试,这位“牛人”就窜上了全段第4的宝座,可见她的实力非同寻常!还是让我介绍一下她吧!她,个子不高却有着惊人的爆发力,好胜心很强,所以她学习非常的努力!她剪着精练的短发,虽不像社会上的女强人,但绝对有管住我们班的气势和魄力!人看着虽文静,但绝对不是那种温柔女生的料!他上课发言积极,学习成绩优异,管理班级也井井有条,所以像她这种拔尖的人物,是很受老师、同学欢迎的。她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同学心目中的好同学。她那开朗活泼的性格非常讨人喜欢!

  体育“牛人”

  都说了,每个班级总有一两个体育棒到不行但学习不怎么好的人。我们班也不例外,他就是我们班的超能体育健将——叶林杰。这位体育“牛人”拥有众多的体育粉丝,这还要归功于他爸妈给了他超强的体育神经,以至于他在运动会上飞奔时拢获了不少女生对他的崇拜之情!但这个人也真是自傲的不能自已,连我们体育老师也说他“骚”。长跑中,他总喜欢超别人一两圈,自己又无比嘚瑟,这种人真是看不下去,但又能怎么办,他骚到了一个境界,无人匹敌,不得不令人臣服。人虽然黑,但性格乐观,还很勤快,很得老师的欢心。可以说,高高瘦瘦的他,是我们班的一大活宝。书虽然不怎么会读,但我认为,拥有一项超越常人的特长,已经很不错了!

  搞笑“牛人”

  只会耍嘴皮子的人,却很受大家的欢迎,因为他总能给我们带来快乐,这个人就是——郑洁雨。我们每天微笑,不,是每天哈哈大笑,都是因为有了他。他脑子里好像有数不完的笑话或故事,每次都能带动大家的情绪。

  但他这人也确实真骚,吊儿郎当的,没有个真形。不过高高瘦瘦的他,还有一张他自认为很帅的脸,加上他那乐观开朗的性格,是很好交朋友的那种人。我们班的人都很喜欢他。

  每个班多多少少都有“牛人”,他们给我们展现的不仅仅是才能还有他们身上那难能可贵的精神,值得我们去赞赏和敬仰!

 

编辑推荐:2018年内蒙古呼和浩特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