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游记作文 > 正文

初中游记作文:西湖游记65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6-23 17:56:53

中考真题

  它,没有洞庭湖的丰富鱼产,可它却有那别样红的映日荷花;它,没有像秀峰湖一样有那灯光四射的湖水,却有水平如镜的西湖;它,没有友情桥,却有人人皆知的断桥;&&,它,就是杭州人人知晓的美丽西湖。走进西湖,一阵暧风把我吹醉了,我仿佛看见自己骑着一阵风,到处参观着西湖的美景,暧风含着淡淡湖水的清香。听,那是什么声音,顺着一路白杨放眼望去,啊!原来是音乐喷泉。蒙蒙细雨中,那一柱柱水柱,像要绽开的花朵,形状千变万化,让我看得应接不暇。渐渐地,我仿佛自己也变成了喷泉,头发变成飘逸的水滴,胳膊变成水柱,在游客的欣赏下翩翩起舞。

  西湖,非常静,静得像一面波光闪闪的明镜;西湖,非常绿,绿得清澈见底;西湖,非常明,明得要和太阳比个不分上下。这些美景,哪个人不会心动?我热切地跟他们说着悄悄话。你好,美丽的西湖,你捧出一面明镜,是要和我一比上下吗?你好,古老的断桥,你弓着腰,俯身凝望着水中的倒影,是在和鱼儿嬉戏吗?你好,高高的雷峰塔,你那身躯上仿佛刻满了智慧。喂,在空中飞舞的云雀,你们叽叽喳喳地在谈些什么呢,我猜你们在为白娘子的不幸而感到悲惨吧?看那,西湖中的倒影衬托着那羞色的荷花。有的已发出它的全部魅力,有的还含苞欲放,有的则微笑着,绽放着本身的光芒。一阵风吹过,一个荷花仙子跳到我的肩膀上,陪我谈着心事。几声鸟叫把的的心灵唤了回来,原来那不是真的,云岭上掠过一丝彩霞。

  鸟儿们也回到巢中休息去了。我,也该回家了。我轻轻挥手告别。再见了,杭州;再见了,西湖。我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