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贵州中考 > 遵义中考  > 中考作文 > 正文

2017年贵州遵义中考满分作文:放假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6-03 08:49:07

中考真题

  2017年贵州遵义中考满分作文:放假
 
  美好的生活是我们永远的向往,然而现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却束缚了我们前进的脚步。
 
  你记得吗?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这一句诗,是我们对大自然的向往。辽阔的天空、一望无垠的草原和三五成群在山脚下吃草的小羊。我们幻想着在大草原上无拘无束地奔跑。累了,就骑着马儿带我们漫步草原。我们吃着手抓羊肉,喝着最原始的牛奶。给自己的心灵一个奔跑的假期。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一句诗,是我们对山林生活的向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感受最简单的生活。早起,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耳边还有此起彼伏的、清脆的鸟叫声。掬一把泉水,甘甜入口。采山中野果,鲜美可口。晚上,搬一把椅子,坐在屋外,仰望苍穹。看满天繁星,闪闪烁烁,微风徐徐,沉沉入睡。给心灵一个休憩的假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一句是我们对海边生活的向往。日出,太阳在海天相接的地方冉冉升起,金色的光辉照亮大海上的每一块地方。金子般的沙子闪闪发光。赤裸着脚丫在沙滩上认真地行走,一步一步脚印,这多像人生的旅程,汗水也在阳光照耀下发光发亮。我更爱傍晚的海边。听海风吟唱,看海浪咆哮,与海潮嬉戏。多么惬意的人生。夕阳的余晖挥洒在沙滩,温馨而迷人。给心灵一个散漫的假期。
 
  这些,是我们共同的向往,但这只存在于曾经的期待里。现在的我们真的有能力去实现曾经的期待时,却早已被红尘蒙蔽,慢慢地被埋没。
 
  给心灵一个假期,让心灵去旅行。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