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四川中考 > 南充中考 > 中考作文 > 正文

2017年四川南充中考满分作文:期待的眼神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6-03 08:30:39

中考真题

  2017年四川南充中考满分作文:期待的眼神
 
  时光飞逝,沧海桑田,心中的喜悦亘古不变,心中的记忆在快乐中沉淀。蓦然回首,我触到了那期盼的眼神。每个人的生活当中,一定有很多难忘的人或事,而令我难忘的仅仅是一个眼神。嗯,没错,那个眼神一直激励着我,并将会一直陪伴着我,直到永远……
 
  小学时,成绩不好的我,父母,老师也都对我失去了信心,我也有了想要放弃学习的念头,却在欲要放弃的紧要关头,她,闯进了我平静的生活中,并引起一丝波澜。那时的她,身穿洁白色的连衣裙,却穿着一双雪白色的运动鞋。披着长长的秀发,戴着一副眼镜,友善漂亮而又有些害羞的走进教室。同学们表现出从所未有的激动,大声的叫喊着,央求班主任让她做我们的任课老师。但其中并不包括我,抬头看她第一眼时,也有一丝的诧异,简直就像仙女下凡一样,却又想到她一定会和其他任课老师一样不管我,任我在班级里胡作非为。于是,心中的那份激动也随之黯淡。可她的第一节课便使我改观。第一节课,是新任课老师普遍的做法——自我介绍。心中对她的印象也不免降低了几分。轮到我了,缓慢的起身,用淡淡的眼神望着她什么话也不说。同学们开始嘲笑我,说我坏话。而她却不为所动,也毫不示弱的望着我,可我却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期盼。心中莫名的有了一丝感动,便在她期盼的眼神中和我内心的感动中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下课后,她从其他任课老师的口中了解到我的学习情况。也许就是在那时,她下定决心要使我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上课时不时地提问我,下课就把我叫去给我辅导。我们成为了好朋友,我也开始努力。终于,在她的悉心指导和我的努力之下成绩有所提高。
 
  那期盼的眼神改变了我的人生观,是那期盼的眼神告诉我,遇到事情不能放弃,要去努力,努力了即使没有做好也不会后悔。那期盼的眼神将永远激励着我勇敢向前,那期盼的眼神将永远陪伴在我身边。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