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父亲节 > 正文

父亲节优秀作文赏析:感受父爱7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5-31 13:27:28

中考真题

  感受父爱
 
  感受父爱是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小时候,我喜欢坐在父亲的大腿上,要他与我玩“登高高”,那一起一落的感觉,又惊险又快乐。然而,现在,我长大了,父亲也逐年衰老,在他那黑发中隐约可见一根根银白色的发丝,我不知道这意味着某种特殊的含义,还是父亲的确老了,反正我是再也不能玩“登高高”了。每当回忆起童年时的欢乐时光,父亲脸上总洋溢着一种欣慰的笑,似乎他觉得从前那个在他腿上“登高高”的小丫头如今已长成一个亭亭少女,好快呀!
 
  或许就因这一天天一年年的长大,我渐渐感受不到那份父爱,它像渐渐离我远去,如同消逝了一般。母亲告诉我说,父亲决定在我考上重点高中时为我再添置一台电脑,并且还要上网,这样一来,对我出板报,学习查找资料都能有一定的方便。
 
  的确,父亲往往都把最好的给我。在我的卧室里,不仅仅有一些学生桌,书柜,还有那引入注目的空调,地毯式的暖气,可谓是夏天的清凉,冬天的温暖随处可见。我知道父亲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为我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布置一个特殊的学习气氛,可我又能怎样,天天除了学习学习,写稿写稿,做些无聊之事,且占了大半的时间,却一无所获。父亲不知有没有看在眼里,大多也只埋怨几句,也就没什么可讲的了。这份无言,倒令我心里万分内疚,但学习是我的主要任务,写稿则的确是我最大爱好,我只喜欢做我自己愿做的事,不愿勉强自己,更不会去顾虑到他人的感受。渐渐地,我感受到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引导我。
 
  家中信封被我用完最后一张,可第二天,正当我去取存折买信封时,却发现桌上已有了一叠;家中胶水用干了,就在第二天同样会在桌上出现一瓶新胶水;更奇怪的是,在我的抽屉里,常常会有一小袋剪得格外细心的摘稿,稿上的内容各种各样,关于学习的,生活的,等等。我能感受到,这是父亲,这是他所奉献的父爱!
 
  明了了,明白了,感受了,或许就将会开始回报这难能可贵的爱!
 
  编辑推荐:

  
父亲节优秀作文赏析汇总
  编辑推荐:

  
父亲节优秀作文赏析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