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华容的秋天800字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5-23 22:11:33

中考真题

  华容是个独具特色的城市。

  华容属于平原地区,树木比较繁盛,所以到秋天华容就变成了色彩缤纷的油画。华容秋天的色彩并不像其他地区那样只有一种单调的黄色,大地霎时变得难以辨认——它的颜色极多,有火红,金黄,淡紫……让人陶醉其中。

  看,菊花开了,有的是含苞待放,有的是竞相吐蕊。它们都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向游人绽放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它们有的红,有的黄,甚至有的黑。麦场里,麦子收割了,农民们都忙着抢收,乡下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画面,让人看了觉得激情澎湃,也想融入到这画面中去。麦子高昂着头等待着收割,沉甸甸的高粱似乎让高粱梗有点招架不住,弯下腰苟延喘息着,我猜想高粱梗是又欢喜又忧愁,高兴的是自己可以休息休息了,背服了一秋天这样沉重的担子,终于可以喘口气了;忧愁的是这也标志着死亡的来临啊!

  最妙的是吹风啊!吹的风之小时,感觉就像妈妈的手抚摸着你。吹的风之大时,让人都不敢出门;出门的人都紧紧抓住自己的东西,生怕一不留神自己的什么东西就会被吹走。吹的风温暖之时,就像回到妈妈的怀抱,找到了爱的港湾。吹的风寒冷之时,就像针扎在脸上一样,疼痛难忍。华容的风真是独具神韵啊!

  秋天的阳光既不像夏天那样热,也不像冬天那样平常闭门不出,反倒是暖暖的照射在人身上,这阳光可不潮湿,干燥得很。感觉这阳光极是明媚,极是温暖。所有的生物都仰望着这稀奇的阳光,心中祈求着这阳光能停留久些,可这阳光还得去别的地方报到呢!他可是公平公正的,从不多给这个或少给那个,他匆匆地走了。

  秋天的水上结了一层薄冰,十分易碎,可别去碰他,难道你不想看到这闪烁着光彩的,梦一般的秋天的象征吗?也别憨憨地以为那水结了厚厚的冰,就约上小伙伴去滑冰,小心失足了后落入那冰彻透骨的水中。秋天的水就是那样爱捉弄人。

  华容真是个宝地啊!秋天的各个方面都别具风韵,这季节就是一幅油画,让人回忆,让人回味。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