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母亲节 > 正文

母亲节作文:妈妈的年龄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5-08 22:54:34

中考真题

  “十五岁如非洲,野气未消但纯纯的;二十岁如印度,还有些神秘;二十五岁如日本,知识和修养开始显现魅力;三十岁如法国,成熟又浪漫;三十五岁如美国,崇尚独立与自由;四十岁如德国,输掉了战争却没有输掉希望;四十五岁如大英帝国,有辉煌的过去却没有辉煌的未来;五十岁如俄罗斯,胸怀宽广;五十五岁如西伯利亚,谁都听说过那里但谁都不想去。”

  曾几何时,这段话被妈妈无数次诵读;曾几何时,在这样一段富有哲理的话之后总会听到“唉,脸上的皱纹又多了。”

  ;曾几何时,这段话折磨着可怜的我和爸爸。

  树的年轮在不断扩充,妈妈的年龄在不断增长,妈妈梳妆台的负荷量也在随之增长。为什么妈妈的脸上要刻上时间的标记呢?太可恶了,正是因为他们,我不知道有多少个早上要被妈妈弄得瓶瓶罐罐的声音吵醒,不知道有多少次违心的说:“妈妈,这个化妆品好棒哦,让你看起来好年轻哦!”,不得不每天弹新妈妈会因为做护理而忘了家里还有“嗷嗷待哺”的我。

  每次妈妈到学校去看我,同学们都会夸妈妈年轻,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夸奖,妈妈总会把我的零食送出去一大半,还会为此疯狂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每次放假回家,吃饭的时候,妈妈总会不停说她这个月又买了什么衣服,说的不过瘾了,还会放下放下筷子去穿给我看。

  每次.....

  总之除了疯狂,我想不出第二个词来形容我妈妈了。

  其实,俺娘也真的是魅力无穷,说她赛西施一点儿也不为过。但是年龄在不断的增长,岁月的痕迹还是刻在了母亲的脸上,也许各种各样的化妆品、护肤品可以迷惑别人,打我还是看出了母亲脸上的岁月的痕迹。

  对家庭、父母、公婆、丈夫、兄妹、女儿.....的牵挂,耗费了她那样多的精力,虽然妈妈每天都会用很多的时间化妆,但妈妈在镜子前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因为他每天都在那处越来越多的时间去牵挂。

  也许妈妈不用为了柴米油盐奔波,也许在别人眼里妈妈轻松自在,但妈妈总有操不完的心。妈妈表面上大大咧咧,每天只知道留恋于专柜、美容院,但妈妈却将她全部的爱与经理倾注在别人身上,用自己的细腻怪怀着她挚爱的人们。

  妈妈,原谅女儿的任性,因为女儿真的长大了,女儿多懂了你,女儿愿意用她最真挚的爱给你最大的安慰!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