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黑龙江伊春中考满分作文(已更新)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8-07 18:24:40

中考真题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跟着希望在动……”

  每当我听见这熟悉的旋律时,那潜藏在我内心深处对于梦想的追逐便会强烈得爆发出来,对于我来说,我的梦想可以说是多变的,在我年幼时,我对于大闹天宫的孙悟空所具备的神力和勇气十分敬佩,我甚至天真的想自己长大后当孙悟空,等我长大一点的时候,我又热爱上了竞技体育,特别是极具对抗性的篮球,我又梦想自己将来成为一个篮球运动员,而当我的阅历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的时候,我终于确立了自己的目标——成为一名国家公务员。

  也许要实现这个梦想是十分困难的,这意味着我需要更加努力得去读书,学习,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我在这条孤独而又坎坷的道路上艰难得前进着,也许我因为一时大意摔了一个嘴啃泥,但是我都会咬咬牙,站起来。也许有的时候受到打击,内心充满了懊丧和失望,放弃的念头都开始冒芽,这时我就想唱首歌:“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

  那些成功人士们不都是心怀一份梦想,在那时,他们的梦想都显得那么的遥不可及,比尔盖茨的微软公司成立时只有两个人,相信他当时一定没想到有朝一日他会成为世界首富,但是他们的心中总会有一个力量的源泉在支持着他们,而我的力量源泉,就是这首歌。

  我在这首歌的支持下渐渐成长,我也逐渐在这条坎坷的道路上深切地感受到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要经过生活的考验和时间的洗礼,真正站在成功的彼岸的只有几个人,所以,为了我的目标,我的梦想,这首歌中唱的一样,我的未来不是梦!

 

  编辑推荐:

  
2018年黑龙江省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2017年全国各省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