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吉林延边中考满分作文公布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4-09 12:37:33

中考真题

  成长的足迹,蜕变

  幼年到童年再到少年接着到青年。人生,是一段漫长的旅途,这中间,要经过许多的坎坷,要经过许多的蜕变,每个人就是在蜕变中,逐渐变得坚强。

  “哇——”随着一声啼哭,一个新生命又降临了。这个世界上,不断地有着新生命的降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兴趣爱好与天赋。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就对音乐有浓厚的兴趣。

  幼儿园时,我首次接触电子琴这个乐器。“doreimifaso”——渐渐地,每天晚上都能听到电子琴的声音从我的房间里传出。

  虽然极其喜欢电子琴,但是,在一年之后,我就对它产生了抗拒之意。妈妈常对我说:“你要持之以恒啊”那枯燥的、烦人的乐曲使我心生厌恶——那一天,妈妈第一次打我。紧接着,我又咬牙坚持了下去,但是曲子到后期一首比一首难,我几乎要丧失了弹下去的信心。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逐渐明白了父母的苦心,开始用心去弹电子琴。终于,努力有了回报。我第一次在演出台上弹起了琴,出人意料的拿了个特等奖。当然,这只是个很小的比赛,却见证着我的蜕变。

  我一直是个很胆小的女孩,自从学了唱歌,我便又开始了我的蜕变。三年级时,我开始学习唱歌。第一次拿着话筒对着和我一起学唱歌的同学唱;第一次用生硬的双手舞出属于我的动作;第一次唱歌时脸上带着微笑。虽然这一切是那么的艰难,虽然歌词是那么的难背,但是,我坚持了下来!

  我由衷地喜欢唱歌!从此以后,那个胆小怕事的女孩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活泼开朗、能唱会跳的阳光女孩!

  那一天是我彻底蜕变的一天,我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比赛,穿着演出服,我的心里是那么的紧张,却又那么的幸福与兴奋!捧着银牌和证书,我知道,我破茧而出了,我成为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了!

  蜕变见证着成长。如今,我已经是个初中生了。虽然成绩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但是,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将又要面临一次蜕变,又一次的成长!

 

  编辑推荐:


  2018年吉林省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2017年全国各省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