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清明节 > 正文

初中清明节作文:为革命先烈扫墓6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4-02 21:12:03

中考真题

  为革命先烈扫墓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到了,为了纪念英勇牺牲革命先烈,我们学校今天组织去烈士陵园扫墓。为了今天扫墓,昨晚我还特意让妈妈教我做了两朵小白花呢。听妈妈说她们小时候扫墓用的花可都是她们亲手做的,我想我也得自已亲自动手才能显得更真诚些。
 
  吃过饭我们准备出发了,老师给我们分好小组,每个小组配一个小组长协助老师管纪律。我们一组共有七个人,我是组长。分好组,我们就出发了,一路步行来到了烈士陵园。今天天气情好,所以来到烈士陵园扫墓的人也特别多,不光是我们学校,还有其他学校的,也有好多成人也来纪念革命先烈。
 
  大家排好队,按顺序在纪念碑前鞠躬、献花,寄托对革命英雄们的崇敬和哀思!同学们在英雄纪念碑前宣誓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从烈士陵园出来后,老师为了奖励我们上次在苏州市的抽查活动中为学校争光,所以让我们在亭林公园游玩。由于是春天,公园里好多花都开了,还有一片片青翠的草地,在这里深深地吸一口气,仿佛都能感觉到甜甜的味道。我们这一大群孩子更象是刚出笼的小鸟,在草地上欢呼雀跃,好不兴奋!我们找了片空地分组活动,把事先带好的零食都拿出来大家分享,我们边做游戏边吃东西。讲故事的讲故事、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玩得不亦乐呼,连老师都看得心痒痒一起加入了我们的队伍。
 
  不知不觉一个下午就过去了,我们小组的同学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都很配合我这个小组长,谁都没有违反纪律,为了奖励他们,我用自已的零花钱给他们每人买了根冷饮。嘿嘿,我这个小组长还当得不错吧!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