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低碳生活作文 > 正文

初中低碳生活作文:低碳让地球更长寿8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22 09:08:44

中考真题

  低碳让地球更长寿
 
  曾几何时我在四野飘香的花丛中,和蝶儿一起嬉戏、欢笑;在郁郁葱葱的森林里,我与小鸟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迈着轻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雾霭缭绕着、白纱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着花草的芳香,欣享着阳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这如痴如醉的梦幻里;夜晚,我坐在稻谷飘香的农家小院里,仰望着璀璨的星空,聆听着蝉鸣嘹响,蛙声如潮,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般的王国。但这些都是曾经,如今一切都已消散。
 
  不经意间,45°的仰望角是对深蓝的想念。转眼间,留下的是那一片灰暗残卷,那一片没有留下飞鸟滑过的痕迹的落寞,那一片充满阴霾惆怅的倦容。传说中的黑色金子,炫耀着。却不曾想过,黑色的光彩磨灭了天空的净蓝,让它遗失在了流年里。游魂似的烟囱,尽可能的从每个角落探出头,尽情的吐露着引以为傲的黑色气息。我穿梭在城市的街道,想重温旧梦却感受到那城市独有的车流。恍然间才明白,昔日的清新、宁静早已随风远逝。唯能从斑驳的遗迹中寻找曾拥有过的那一片浮云。泛黄的老照片里,回忆那一片闪烁的涟漪。
 
  收拾失落的心情,踏上寻找另一片净土的旅程。曾想回归那条清幽的小溪,与游鱼一起追逐、游戏。觅到的却是黑色绸带,散发着莫名味道,打闹的鱼儿、却已蒸发去了某个国度。也许现有的它依恋着这残缺的迂回。现实的无奈只得个冷清清的落照。苏昆生曾唱云:残山梦最真,旧境丢掉难。何时鱼虾能故地重游?残阳枯景,惟见林花落,莺啼绿地悲。
 
  乍如游梦初醒的人,忽而童心未泯只为怀念那曾有的清晰;只为能够回到那原始的单纯,只为天空的那片湛蓝;只为飞鸟掠过的翅膀,蝉鸣虫萧的悠扬;只为掀开地球的温被。今日的习惯,会成就明日的朝阳,重享昔日的光芒。只须把持那独属的态度,除却与生俱来的能力,丢掉刻意,从那一刻拾回自己。
 
  清晨的我,勃勃朝气。让那东方的烈阳地体亮敞的灯光。落落徒步,遗忘喧嚣的城角。转身后,让插座放弃依恋不舍的电流,让疲惫的电脑,终得以静养。
 
  简单的动作,只为花儿能绚烂绽放,只为地球长久闪耀光芒。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