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初中暑假日记:暑假金鸡湖游记8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21 15:37:39

中考真题

  暑假金鸡湖游记
 
  暑假里,爸爸带我们一家人去金鸡湖去玩,我们一开进苏州我们看见灯火通明,看上去美丽极了!
 
  我们来到摩天轮乐园,我们先在门口买票处买票,我们拿着票进入摩天轮乐园,我们看见里面有许多人。中心还有一个喷泉,那个喷泉向一朵绽开的花朵,我们走进去看到有一些卡通人物有,凶恶的灰太狼,善良美丽的白雪公主,美丽可爱的美羊羊……我们还看见全身都是白色的一个真人,我们还以为是一个家人呢!我还和他们拍了一些照片呢!
 
  我们拍完照后又来到摩天轮那里,只见那里的人很多,都排到很很远的地方,爸爸看人太多了就让妈妈在这儿排队,我很不请愿的跟着爸爸走,我时不时的看看妈妈,直到看不见妈妈为止。
 
  我和爸爸走啊走,看见路两旁有两个忽闪忽亮的灯柱,看上去美极了。灯柱后面是海盗船,海盗船下面还冒着冷气,我不觉的颤抖了几下,我用颤抖着对爸爸说:“爸爸你冷不冷啊,我好冷啊!”爸爸摇摇头说:“我不冷。”爸爸用他的大手搂住我让我不要受凉。
 
  我们来到去往桃花岛的轮船前,爸爸给首票的阿姨,阿姨说:“没有坐摩天轮的快去坐。”
 
  爸爸说:“那么多人怎么坐啊!”
 
  我们来到轮船上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上去,爸爸说到:“你看有孔明灯耶。”我看着爸爸指着的地方真的有孔明灯。
 
  我们来到外面,看见摩天轮上的灯时而红时而紫,蓝,粉红色的都有,倒影在水中,就像一面会变色的镜子。
 
  来到桃花岛,只见树上的灯火像雨一样,我们还看到那一片竹林,我们逛了一圈后觉得这岛也没什么好玩的,就走到,乘轮船回去的地方,我们排了一会队,在水幕电影那里在放礼花,一些礼花像一朵绽开的花朵……终于,排到我们了,我们坐着轮船回到了摩天轮那里,我和爸爸一路奔跑,跑得那儿时人不多,我还看见妈妈在一旁看着我们呢。
 
  我们来到摩天轮里,快转到顶上是,速度非常的慢,就像没在转一样的。看下面的景观真是一个灯火通明的苏州全景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