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初中暑假日记:暑假记事13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21 14:28:19

中考真题

  暑假记事
 
  炎热的夏季往往是考验人毅力的时候,每个人的毅力不同,但求知的大门永远敞开。就看远处的你我愿不愿走进。走过了炎热,也就代表你走上了一个新的起点。
 
  炎热的夏季到来了,我听说学校要办数学奥赛班,我报名参加了。但是许多同学怕热怕累在家避暑乘凉。也就把这大好的学习机会错过了。俗话说:“学无先后,达者为师。”只要我努力利用这个暑假,我相信我一定比那些没补习的同学见识广、收获多。
 
  开学前几天,天气凉爽,我每天早到校,认真听老师讲课,仔细记录,把不明白,的问题画上圈,问老师。没过几天,天气逐渐增热,坐在教室里一丝风也没有,头昏脑胀,心烦意乱,树上知了不停的叫。老师讲课我一点都听不心去,我打了退堂鼓,不想了去了。
 
  我无意中看书,看到童第周这篇课文,童第周学习十分差,但他艰苦努力,早上、晚上都合理利用学习,从最后一名成为第一名。我从中受到很大的启发:无论做什么事要想成功,必须付出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才能获得丰收的喜悦。这又使我想起一句名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多么好的名言,我的精神一下子提上来了,我找到了精神需要的补品。向以往那样,我又好好学习,每天老师带我们去知识的海洋,攻破了一道道难关。得到了一份份美好的战利品。我们高高兴兴地捧着战利品,等待下一关的挑战……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返回。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我们得到老师的培养,知识的浇灌。并使我们坚定了信念,锻炼了意志和不断学习攀登的精神。
 
  今天,我来到了教室,看见教室里有一盆散发着悠悠香味的吊兰。同学们在一旁议论着,不就是一盆吊兰吗,有什么好的,老师为什么放一盆花在教室呢。...
 
  今天是六月中的某一天,嗯,今天的天气很好,没刮风没下雨也没有火辣辣的太阳,也许太阳是有的,只是现在是早上,太阳还不热。今天的心情指数是50,满分是一百,到底是要上升还是下降,就要看遇到的人和事顺不顺心啦。
 
  每次放长假总是会在父母的要求下定一个无比繁杂的假期计划,但是这样的计划从来没有被完美的实现过。于是我放弃了这一次的计划,总之,随遇而安。该咋样咋样吧,不抱太大幻想,就算失望也不会太过严重。
 
  星期六,我们全家人一起乘车去“黄花河”游玩.他位于褒河水库北岸,是一处新开发的景点.到了那里,刚下车便感觉到一股凉风向我吹来,所有的闷热都被一扫而光.刚走到门前你便可以看见一根柱子似的金银斗瀑布,高约十米,宽约一米。
 
  今天下午,我在《小学生双色课课通》上看到了这样一道题。一个圆锥底面半径是8分米,高的长度与底面半径的比3:2,这个圆锥的体积是多少立方分米?分析:这是一道按比例分配的应用题我没多看分析,对着这道题便琢磨开了,咦?圆锥体的面积...
 
  丰富多采的暑假生活快要结束了。暑假中的趣事让我数不胜数,暑假中的收获更是多多。就说钢笔字吧。开学我就是三年级的学生了,程老师为了让我们提前适应钢笔,就教我们写钢笔字。听后,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我有一个小可爱的陶瓷小猴。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子叫淘淘,因为它的样子很淘气。它的眼睛是绿色的,咪成一条线,穿着一件棕色的外衣,红红的嘴巴,还吐着舌头,可爱极了。头上带着王冠,就像王子站在我的面前。
 
  我把小萝卜从笼子里面放了出来,只见它鼻子一耸一耸的,好像在找吃的,或许它饿啦吧。我吧白菜叶弄散了,放在阳台上晒。轻轻地对小萝卜说:“等下就有小白菜吃了,别着急啊。”我摸这肚子,听见啦肚子中传来---咕。咕。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