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初中暑假日记:第一次打暑假工6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21 13:29:26

中考真题

  第一次打暑假工
 
  暑假来临了,我在家里闲得无聊,又没东西干,唉…… 然后我走去姐姐的家里,看见她在和别人说话,我蒙蒙糊糊的听到暑假工这三个字,然后我走上前去问姐姐:“姐姐,你要打暑假工吗?”她回答说:“是干叔叫的,他说去厂那边拿些东西给我们干,让我们做一下暑假工。”我一听到做暑假工,兴奋得跳了起来,想到准备要做暑假工,心情特别兴奋,着急。
 
  第二天一早,干叔就拿了些东西到姐姐家里,看起来很少,其实里面却很多。心想:哇,这么多,一定能赚几十块,嘻嘻!!接下来,我就和姐姐一起开工了。
 
  干叔先演示给我们看,好让我们把它做好,我们看了就会做,然后我就拼命的做,其实也挺简单,只要把两个盖子合起来加上一颗颗的珠子,在用包装袋装起来,然后在用盒子合起来在把盒子装到大盒子里面去,大盒子装完了就放到大箱子里面去,这样就OK了! 这样的一小盒只有8分,一大盒就有8角,一大箱就有8元,这样累积起来……太多了!
 
  我一直都在认真的做,每天朝九晚五,挨了3-7天,终于没有了,现在就等着发工资! 过了两天,工资到了姐姐那,然后我就问姐姐拿我的工资,每天的工资都记在一个本子里了,我看看我的工资多少,哇!令我惊叹的是,我的工资既然有54块多,几天的积累,虽然不多,但也足以够我用!好开心啊。
 
  第一次做暑假工真开心愉快!我感觉不到辛苦!一开始心想暑假工应该很辛苦的,没想到意外的是不辛苦!真的太好了!令我最难过的暑假!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