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初中世界杯作文:精彩的世界杯决赛11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21 09:38:24

中考真题

  精彩的世界杯决赛
 
  星期日晚上,听说明天凌晨两点进行今届世界杯决赛:法国VS意大利。我想:我又可以看到我的偶像——齐达内和亨利了。凌晨两点,事先调好的闹钟准时叫醒我。打开电视机,看见法国队和意大利队已经出场了,正在唱着国歌。唱完两国的国歌,就开始比赛了。法国队在第六分钟时突破防线进入禁区,此时,对方球员为了阻止法国队的进攻犯了规,令法国队获得了一个“十二码”。射球的球员刚好是我的偶像齐达内,我稳住心中的激动,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当裁判一声哨响,只见齐达内把球一踢,球撞到了球门的横梁上,然后冲下来,又飞出球门外。由于过快,我看不出是否进了球门内,心想:不会不进吧。但看到齐达内和法国队员们兴奋地狂奔,就知道一定是进了,再看慢镜头,原来球被踢中横梁后,反弹进了球门,然后又反弹出球门,但球确实已在球门内“烙”下了“烙印”。虚惊了一场,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下来了。
 
  接着,第十九分钟时,意大利的一个角球被马克拉齐用头顶进了法国队的大门,双方踢成了1:1,“哎!”我遗憾地叫道。过了一会儿,意大利队又获得一个角球,而且又是马克拉齐顶中球,不过在球飞向球门的瞬间,被横梁挡了出来,真险!三十分钟时,意大利队一阵配合后,一名球员带球冲向球门,好在法国队的图拉姆把球踢了出去,却又让意大利获得了一个角球。角球踢出来,又是那名球员顶到横梁上,但球并没进球门,可我又为法国队捏了一把汗珠。由于双方都没再进球,比分维持到上半场结束。
 
  进入下半场,意大利一个任意球,一名球员把球顶进了法国队的球门,当他们兴奋时,裁判却表示已越位。过了几分钟,亨利在队友的配合下,转身一射,球像脱缰的野马向球门狂奔而去,可惜被守门员扑了出来。就这样,时间在双方的一次次的进攻中进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的下半场,法国队的教练换下了亨利。过了一会儿,令人最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不知马克拉齐跟在齐达内的后面对说了些什么,齐达内居然回过头了用头撞了一下马克拉齐的胸部,裁判向齐达内亮出了红牌,把齐达内罚出了场。看见齐达内黯然离去的背影,我心里好难受。
 
  加时结束时,双方也分不出胜负,只好以点球一分高低了。点球大战开始了,意大利队第一名球员射入,法国队也射入。紧跟着意大利队的第二个点球又进了,而法国队却把球射到了横梁上弹了出来,这样法国队就落后了一分。在射第五个球时,意大利队先射,如果进了,法国队就与今届世界杯失之交臂了。在意大利队要射时,我不禁祈祷:不要进,一定不要进!可老天不答应,让球进了。
 
  看着意大利队捧着大力神杯,我心里既为他们高兴,又为法国队伤心。法国不能得冠军,齐达内是最后一次踢世界杯了,本来想让他高兴地离开国家队,可是输了,他又被罚下场,可以说是被罚出了世界杯。
 
  这一世界杯比赛完了,太精彩了,我想:下一届南非世界杯会不会更精彩呢?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