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家长 > 家长必读 > 正文

家长必读:家长给老师的意见

来源:网络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7-12-20 13:43:54

中考真题

  在这段时间里,孩子的进步较大。这离不开老师的精心培育,孩子进步的一点一滴都悄悄的刻在我们心里。作为家长,我们也非常希望老师对孩子的关注更多一点,及时向我们反映孩子的不足,我们会对孩子的缺点加以指导改正。

  看到你的成绩我感到很欣慰,这是你自己努力得来的,成绩能证明这一切,爸妈的心中也是很肯定你的努力,希望你再接再励,加冕自己,继续努力。将来能够更上一层楼。为社会和国家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让父母为你骄傲,让祖宗为你骄傲,更要让国家为你骄傲。

  爱你的父母:——寄语

  首先非常感谢老师对他的教导,在学习上给他很大的帮助。学校提供了一个这样的平台,使我们家长能更好的了解他在学校的情况,并能及时的沟通。

  再写就是:他学习有什么地方不足(比如是否有偏科或是其它的什么,总之与学习有关的就OK),希望老师在这些方面多多指点和督促他,使他的学习能更上一层楼。谢谢!

  注:虽然有点与网上提供的相似,但是这样写我认为还行。其实写家长意见只是把你心里的话告诉老师而已,没什么的。

  ×老师:

  我的孩子×××的报告册和您写的评语和意见(如果没有就不要)我已经认真拜读。×××能够取得一点进步,完全是您对他的教育和关心,我们非常感谢。我们对孩子在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一直抓得比较紧,他在家中能够料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学习时间利用尚可,但有时比较任性。为了他进步更快,我们将积极配合老师对他的教育。另外,我们想向学校建议:……

  再次感谢老师。

  家长签名。日期。

  家长给老师的建议怎么写?首先肯定是要针对孩子的实际情况来写,比如:1、加强作业的监督,做好各科作业总量的控制,分层布置作业;2、上课注意程度差的学生,方法多样灵活有趣;3、加强家校沟通;等等。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