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初一年级 > 学习指导 > 正文

初一英语教学工作总结(4)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16 15:00:13

中考真题

  学质量,连续几年我校在全县英语中考成绩都名列前茅,被授予“市三星级英语教研组”的光荣称号。
 
  育心—立本
 
  素质教育理论启示一切教育工作者务必树立全新的学生观:在素质方面,没有一无所长的学生,只要教学得当,师生配合和谐,每位学生的身心发展水平、潜能都能够获得完善的实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班主任工作中,我用心探索“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情感为纽带,师生互动,和谐共振,实现道德的共同进步”的育人方法,透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社团活动、仪式活动等,培养学生志向追求的自强潜力,培养学生品格修炼的自锻潜力,培养学生知识探究的自主潜力,培养学生生活管理的自理潜力。
 
  在个别教育中,我本着少惩罚、多肯定,少质问、多鼓励,少训斥、多交谈,少命令、多引发的谈话政策,进行入情、入理、入境、入心的教育,以促进师生的情感交融,激励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我班学生先后荣获“二中”艺术节话剧创作奖、独唱奖,长跑比赛第一名、篮球比赛第二名等好成绩,班级先后被评为“三好班级”。
 
  我想,我所取得的点滴成绩,源自于信念的力量,源自于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也是领导、老师、亲人、朋友像一块砖石铺砌成一级又一级的台阶,让我接近太阳的光芒。我将更加努力习文、躬行、诚信、尽忠,以尽爱岗敬业之职分。我将用心写下忠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临近年末,回首2009,我圆满地完成了本学期的工作,回顾这学期的工作,使我感到既繁忙又充实,个性是参加了省里的教师培训和学校领导的指导下,我的教学思想和教学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不足,为了使我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下面我将这一学期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思想政治方面
 
  在这学期的教学工作中,我自始至终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勤恳、坚持不懈的工作精神从事英语教学。我用心响应学校的各项号召,用心参加政治学习,认真领会学习资料,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准绳,严格要自己。思想用心向上,要求进步,这学期,我十分光荣地以一名入党用心分子的身份在他人的入党宣誓中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这样的机会使我对党的领导已经党的感染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教学中,能够做到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帮忙学生对英语学习充满学习热情和信心,以健康礼貌的形象言传身教。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