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低碳生活作文 > 正文

初中低碳生活作文:我爱祖国的蓝天8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13 17:00:19

中考真题

  我爱祖国的蓝天
 
  “水兵爱大海,骑兵爱草原,要问飞行员爱什么?我爱祖国的蓝天……”听着这一首《我爱祖国的蓝天》的歌,我沉思了许多……
 
  记得小时候在乡下,天空很蓝很蓝,洁白的云彩在空中飘来浮去,淡淡的花香弥漫在空中,使人感到十分惬意,清爽无比。走进树林里,一阵阵清新的空气,一串串婉转清丽的鸟鸣,使我在大自然的怀抱下,心情那样平和与欢畅。每天清晨,布谷鸟“布谷布谷”地敲起小鼓,黄莺“嘀哩嘀哩”地展开歌喉,百灵鸟的歌声最动听,将整个乐曲推向高潮……在那时,大地是绿色的,树林是绿色的,马路两旁也是绿色的,草木们紧紧地抓住大地,不让水土流失;在那时,野生动物们在自己的家园里愉快的生活,向来与人类的关系都非常密切,这是我们的生物链更加紧密,更加不可分离;在那时,我们会看到清澈的小河,夏天一到,男孩们都跳下水去游泳,去捉泥鳅;在那时,没有噪声污染、热污染、光污染、电磁辐射污染等现代化污染;在那时……
 
  再看看现在,浓烟布满了天空,空气中处处弥漫着垃圾被焚烧后的臭味,处处惨不忍睹。大街上车来车往,汽车的尾气已严重污染了上空,工厂也是多的比比皆是。工厂排放的污水污染了小河,河水变得浑浊不清,鱼儿在悲伤地哭泣着,是人类把他们嬉戏生活的家园给毁了……许多珍稀动物已经因为环境的恶劣而灭绝了,而仅剩的野生动物也已经寥寥无几了。
 
  人类啊,你们何时才能觉醒,停止这种无知的行为,爱护我们的地球,营造和谐的生态环境,创造出我们绿色的家园,为我们留下那片茂密繁盛的家园?人类啊,请珍惜那蔚蓝天际的大海,保护每一寸空间,使明天山更青,水更净,天更蓝;使天的地球更加美丽可爱,使大家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我们中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的未来,地球的命运掌握在我们的手中,我们怎样做才能拯救地球呢?比如:
 
  1、多乘公共交通工具让天空变得更蓝;
 
  2、节约用水来保护珍贵的水资源;
 
  3、减少制造垃圾来保护土壤免遭污染;
 
  4、少用一张纸、少寄一张贺卡让森林重现生机;
 
  5、自觉保护野生动物、不食用野生动物让动植物继续繁衍生息;
 
  6、节约用电、不乱扔垃圾让城市更加适合人类居住。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