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正文

初中半命题作文:感悟爱的味道7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06 12:57:01

中考真题

  感悟爱的味道700字
 
  窗外,清风拂过,枯黄的树叶何处去呢?——“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花却柔弱,可爱时刻伴随,保护着它。
 
  小时候,我趴在椅子上,看爷爷捆草绳,我看着有趣,便喊着爷爷,撒娇地恳求爷爷教我捆,可爷爷似乎总是那么“不尽人意”,用手刮我的鼻子,责备我没女孩子样,我的鼻子可疼痛一番,委屈的我便哼一声,跑奶奶那告状去了。
 
  多么温馨的画面,可惜那时的我不懂爷爷的心意,他是怕我弄糙了手。爱就是这样,无论被爱的人是否知道,爱就在那里,不离不弃。
 
  其实有时,爱一个人是可以忍受被爱人的“冷漠”。
 
  就像我11岁生日一般,我可以拒绝母亲为我准备的一切,和我的朋友出去玩耍;我可以毁灭母亲为我费的一切心思,使她一人孤独的呆在家中,望着那空旷的房子,而她,她可以忍住与父亲争吵时的伤心,故作坚强微笑的向我祝生,我却不顾一切,全部的,所有的,包括她,一同“忽视”。
 
  这一天,当我想起母亲的时候,已是傍晚,我正在享用美餐,总算还有点“孝心”的我,让母亲来我这一同享用,却没告诉她我的具体地址,粗心的母亲傻傻的提着为我准备的蛋糕想着给我个惊喜,等到自己找不到地方时,才发现自己没手机没钱……她只带了给我的所有,唯独忘了自己所需要的,执着的母亲竟这样徘徊了一个小时,可笑的我竟忘了这事,孝心早已被吹散,母爱却依然存在。当我发现母亲的时候,她离我所在的餐馆不过20多米,很近,却仿佛很远。母亲真傻,傻到丢三落四,傻到徒劳的等我出现,傻到爱我这自私的女儿,傻得让我感动,我的傻母亲,我的好妈妈!
 
  此时,我的手颤抖着,不管我如此无情,爱就在那里,只增不减,不管我一度忽视它的存在,爱就在那里,不舍不弃。爱的味道,即甜又苦,甜给了我,苦给了他。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