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描写白云的优美段落13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05 09:03:25

中考真题

  描写白云的优美段落
 
  1、白云变化莫测看,一朵像狗熊似的云团,慢悠悠的过来,一副憨头憨脑的样子。后面紧跟着一只白绒绒的哈叭狗摇头晃脑,逗人喜爱。接着又是几朵小白云飘来,似软绵绵的棉花糖,使人看了要流口水似的。
 
  2、白云的姿态变化万千.不信你看天边,那片云不像一只浑身雪白的”天鹅”吗?它怎么一直不动呢?哦,它在睡觉吧.啊,”天鹅”动了!它醒了,正朝着这边飞来了,飞呀,飞呀,”天鹅”变大了,也变的模糊了,渐渐的越来越淡,最后消失了。
 
  3、白云恋我一往情深,蓝天赐我无限盼望,选我所爱,爱我所选。我幻想当前能在这个酷爱的国度的苍莽疆野上,将悄悄的看着蓝空的浮云无意飘开,傍晚低沉时用双手高举着划过夕阳,微风会使思愁散尽,在这片可爱的领土上的蓝天白云里流淌着咱们当兵人的那无穷缠绵情愫。
 
  4、变化多端的白云白云像一个变形机器人,一会儿变成我们爱吃的棉花糖,一会儿变成好玩的玩具。白云像一些可爱的动物,像洁白的小兔,还像咩咩叫的绵羊。
 
  5、一朵白云迈着轻盈的步伐闯进了我的视线。风哥哥在一旁成了一位尽职尽责的魔术师。一下子一头威风凛凛的雄狮在天空闪现,慢慢的移动,栩栩如生,绘声绘色,充满了神韵。这是一位骑着牛的牧童驱使着那一头活活灵活现的的大水牛慢吞吞地走着。
 
  6、仰望蓝天大多有白云衬托,那些变幻莫测的云,或流动,或停驻,有意无意地为蓝天添了装饰;平视蓝天则是无边无际的素面,满眼都湛蓝或者蔚蓝的颜色。在这样的时刻,除了纯净和安祥,你简直再找不到适合的词语来刻画。
 
  7、午饭过后,蓝天的白云渐渐地多了起来。像千万串棉花糖堆积在一起,白茫茫的一大堆,令人直流口水;还像一座座堆满白雪的山峰,安静而肃穆。
 
  8、我跑到阳台上,抬起了头看到了白云。白云嘻嘻朝我笑着。我看到它们像一群白鹅、还像一群蝴蝶和蜻蜓、还有的像一群金发小姑娘,可美丽了。
 
  9、我爱看白云的变化。有时,它像可口的棉花糖,一团一团的缠绵着;有时,它象白白的雪花,一片一片的排列着;还有时,它就象是小姑娘的脸,在不经意间就变红了。
 
  10、瞧,白云多漂亮呀!它们的形态千姿百态,有的像又白又甜的棉花糖,真想拿着大吃一口,有的像一匹强壮的大白马,真想骑着它游玩世界,还有的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就像一朵红玫瑰花,真想把它送给妈妈。
 
  11、你瞧,那块长长的白云,就像一条生龙活虎、气势磅礴的龙在蓝天上飞舞。还有,还有……这些白云一朵有一朵的样子,一朵有一朵的气势,一朵有一朵的明媚……
 
  12、那边的一块云好奇特啊,动也不动,不像”老虎”也不像”天鹅”.它像什么呢?动了,动了,近了,看清楚了,原来像只”麒麟”,背上还有一个人呢,像是”观音菩萨”.它们过来了,越来越近,也变的越来越大.同时,也渐渐地扩散,最后变成支离破碎的云块了.
 
  13、看着看着,我看出了这些白云的形状各不相同。你看那边的一朵白云像一只雪白的狮子狗。它的头高高抬起,好象在昂首大叫,也好象在朝天唱歌。这边一块云好象是一位美丽动人的仙女。她全身穿着素装,显得是那样的文静高雅。她头上的一朵云就像是仙女头上的发髻。围绕在中间的一条云带,就好象是仙女身上佩带的一条彩带。她整个人都好象在随风起舞,动作是那样的优美。
 
  14、看那朵白云,他张开着嘴,像一只鳄鱼盘旋在空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慢慢的行成了长长的一条巨龙,那眼神,那牙齿,那爪子。不知道是哪位艺术家来了,把这条白色巨龙雕刻的徐徐如生。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