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描写第一次经历的优美段落95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04 19:13:55

中考真题

  描写第一次经历的优美段落
 
  1、第一次煎蛋
 
  首先,我架好锅,扭开煤气灶,等锅热了点之后我倒了少许的油,在旁边等油热,那十几秒像一年一样漫长。终于,油热了,我迫不及待地抓起一个鸡蛋,学着妈妈平时敲鸡蛋的样子小心翼翼磕一下锅的边缘,谁知到用力过猛,‘噗’的一声,蛋清蛋黄便争先恐后地流了出来,我手忙脚乱地扔掉鸡蛋壳,连忙拿起锅铲翻了几下鸡蛋。“哎呀!”油喷出来了!溅到我的手上,马上起了个水泡,我的眼泪刷的一下流了出来,立马就把锅铲扔了。
 
  2、第一次骑三轮车
 
  我飞快地把车推到了斜坡的最顶端,深吸一口气,跳上三轮车,可我立马感觉到自己刚才太冲动了——由于下滑速度太快,我太紧张,全身都在发抖;王雨菲尔呢,对我说:“小心,有可能会摔跤!”可是已经太晚了,我刚滑到坡下,可没把握住平衡,摔倒在地上。更惨的是那辆三轮车摇了摇,倒在了我的身上。我不甘心,任然带着三轮车又爬上了山坡。我把三轮车放正,跳上三轮车。我这次紧紧地握住了把手,努力把位置调正,紧张地等待着第二次撞车的到来……但我并没有摔跤。我已经到了坡下,还往前滑了好远。
 
  3、第一次喝原味椰子汁
 
  我想平常的椰子汁都很甜,这种原味的也应该很甜。于是我就叫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椰子。卖椰子的阿姨在椰子上戳了一个洞,插了一根吸管,接着阿姨把椰子递给了我。我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大口椰子汁,谁知椰子汁的味道一点儿也不甜,而有点苦。于是我埋怨道:“早知道我不买椰子了。”这话正好被妈妈听到了,妈妈说:“你别看这椰子这么苦,但喝了它可以美容。”我听了妈妈的话,就狼吞虎咽地把椰子汁喝了个精光。我想我喝了以后,一定会变得更漂亮!
 
  4、第一次给妈妈洗脚
 
  妈妈满脸幸福,温柔地望着我,笑盈盈地对我说:“这是因为只是我感到女儿长大啦,懂事啦,回孝顺妈妈啦!”“我才第一次帮妈妈洗脚,妈妈就感到这么幸福,而小时候妈妈为我洗了无数次脚我却从来没有这种感觉,只不过把它当成爸爸妈妈应该做的事……”想到这里我不免有些惭愧,于是更加专心的为妈妈洗脚,只见妈妈的脚又大又硬脚板底下还长了一些老茧,脚拇指头的顶上还脱了皮,说句老实话,妈妈的脚并不好看,活像穿上了烂棉袄,摸起来是粗糙的可感到那样的温暖!妈妈在不停的奔波,操劳,不停的工作,都是为了我能幸福,我长大后也一定要妈妈感到幸福。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