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描写动物的优美句子20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04 16:56:05

中考真题

  描写动物的优美句子2000字
 
  1、雪花可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宅狗”,自以为家里的世界比外面的都好,早晨,我拿上狗链,准备带它去公园玩,它就躲在沙发底下犯起它的“宅狗病”,怯生生地露出头来,睁着那两只无辜的眼睛看着你,看上去是那么柔弱可怜,没办法,只好钻到沙发底下去将它抱出来,它还夹着尾巴左躲右闪的,害得我弄得一身灰尘,气死我了!到了楼下,看见别的狗,就慌忙地躲到我身后,抓着我的裤子想爬上来,像橡皮糖一样甩也甩不掉,只好带它上楼了。
 
  2、雪花有一个无药可救的毛病,就是“小姐病”,它从小就娇生惯养:吃饭得给它送过去睡觉得给它抱过去,玩具得是高等的,而且玩一次就扔了要有一面私人镜子,洗澡得是花瓣浴。它无聊的趴在地上爬来爬去,突然,它看到了镜子里的它,浑身都是灰尘,一点都不像那位优雅的公主,简直就是一直在街头流浪了好几天的流浪狗。它急忙跑到我身旁,用那急得冒火的眼睛看着我,我只好摘了几片花瓣放进水里,给它“做按摩”,它舒服地懒腰惬意极了。
 
  3、一进门,小狗立刻跑到我的跟前,摇头晃脑地要我抱。开始我故意不理它,径直往里走。那只小狗先向我亲热地叫了一声。它看到我没有反应,就跑到我的身边用嘴咬住我的裤子。我立刻蹲下身子去抱它。它马上松开嘴巴像一只听话的小兔子,让我抱在怀里一动也不动。
 
  4、一天下午,我在小河里抓到一只小乌龟,它圆圆的壳好像古代士兵打仗用的盾牌坚硬无比,它椭圆的头上长着两只绿莹莹的小眼睛,不停地转来转去,它的四肢很短,爪间有蹼,尖尖的小尾巴在水里摆来摆去。每当我喂它鱼虾时,它就迫不及待的游上去,一口咬住鱼虾的尾巴同时用爪子撕扯,把鱼虾撕成几块然后再不紧不慢的吃着美味。随着时间的推移,小乌龟和我渐渐的熟悉了,我每次走向它时它都伸长脖子,舞动四肢,好像是在迎接我。我的小乌龟可爱吧。
 
  5、有一条小金鱼,它浑身是淡红色的,当我喂食时,它会第一个冲在前面,非常机灵,我就叫它“机灵”;还有一条小金鱼它的背上红的似火,腹部白的似霜,鳍上还黑白相间,各种颜色争奇斗艳的特别热闹,所以我叫它“热闹”;最后一条小金鱼最特别,它的腮上有一个黑豆大的黑点儿,所以我叫它“黑点儿”。
 
  6、坐在大门外的我向正在不远处趴着睡觉它喊了一声“妞妞”,它就屁颠屁颠地跑到我的跟前来了,当时我手里拿着一个木棍,有意逗它一逗的我于是将木棍放在妞妞的眼前晃来晃去。它以为我像往常一样给东西它吃,顿时兴奋地围着这个它很少见过并从未过吃过的“好东东”闻来闻去,我故意将木棍在它的鼻子周围兜着圈子不让它闻到,它急得朝我嗷嗷直叫,那样子特逗。当它心急火燎得差不多要情绪失控时,我这才将木棍停在它鼻子前让给它闻,当它闻到这个玩意儿不是吃的食物时,觉得受了我的愚弄,头也不回地走开去,躺倒在刚才它睡过觉的地方,再也不理我了,把我弄得哈哈大笑。
 
  7、雪儿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仿佛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小天使。在它那圆圆的小脑袋上长着一对灵敏的长型的大耳朵,耳朵里边是淡粉色的,软软薄薄的绒毛。在它那玲珑的小面孔上有一对红宝石般透丽灵活的大眼睛。最特别的要属它的嘴了,它的嘴有三瓣,吃起东西来可快了。雪儿的两条前腿细而短,后腿粗而有力,别看它平时性格很温顺,可是跑起来后腿用力一蹬,身子就像离弦的箭,又像短跑冠军,任你怎麽追也追不上。它的小屁股上挂着一个雪白的小绒球似的小尾巴,向前跳的时候,一翘一翘的,真有趣!
 
  8、小鸡们出来后,就开始撒野了。我坐在凳子上吃饭,公鸡看到我嘴里有东西,它也想吃,就一下子飞上来啄我的嘴,好痛!我训了它一顿,它好像听懂了,变得乖乖的。我给它们了一些青菜,小鸡们欢快地啄着,不一会儿,青菜就被吃光了。我看小鸡们渴了,又给它们喂了一些水。小鸡喝水时脖子伸的长长的,好玩极了。
 
  9、小狗喜欢睡觉,当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它总是一个人在门旁边上呼呼大睡,当我们回来了它就精神大振的汪汪叫。没事时,它还喜欢咬东西。记得有一次,我在拍皮球,小白瞄准时机,迅速扑过来,一口咬住,把我的皮球抢走,叼回它的窝里,用爪子紧紧按住,生怕我来夺走;如果有一天我的袜子不见了,准是小白又叼走了;甚至我的玩具也时时不能幸免,它的这个坏毛病总也改不了。
 
  10、小狗不仅有趣,而且能干。它还是看家的能手呢!夜里只要我家及附近一有动静,它就会“汪汪汪”地叫个不停,使小偷不敢靠近。所以,我家从来没有发生过被偷盗的事情。
 
  11、我在家闲着无聊,拿了一本童话书坐在椅子上看。拿了一篮子苹果边吃边看,没想到篮子里竟有一只老鼠,我大叫一声:啊!!!!思思像是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似的“闪电”般跑了过来。老鼠从篮子里跳了出来,跑进了我的卧室,思思也跟着跑进去了。等我反应过来来到卧室时,思思已经在床下把老鼠吃光光了(还是有一点血迹)思思看到我来了蹭着我的脚又喵喵的叫像是说“主人,我很厉害吧,要奖励我哦。我当然是毫不犹豫的从冰箱里拿出一节鱼尾巴给了思思吃。
 
  12、我家有一只小猫,那是我9岁生日时奶奶送我的。小猫非常可爱,全身黑白相间,两只三角形的耳朵,一对圆溜溜的眼睛,晚上会发绿光,显得非常有灵气。只要你叫一声“喵~~斯”他就会跑过来蹭你的脚。所以这只小猫就叫——斯斯
 
  13、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叫泡泡,它的毛是比卷毛羊还卷的毛,毛的颜色是棕色的,而且它才几个月大呢!它老是蹦到我身上,像是想让我抱它,眼睛像棕色的宝石,漂亮极了。它吃东西时吃的很快很快,一眨眼的功夫它就吃完了。它有两件衣服,一件是羽绒服,一件是红色的毛衣,穿起来神气极了。
 
  14、我家就有一只可爱的小狗狗,它就叫妞妞。从它进入我们家,我就把它当做我的妹妹,虽然它不能说话,但是我对它很好。妞妞全身都是肉色的毛,它有四条细长细长的腿,大大的眼睛。它跑的速度极快。它的食量也很大。妞妞总在我吃饭的时候,它跑过来对我“汪汪”的叫。还有我每次回家,它总是在我面前跑来跑去的,非常惹人喜爱。
 
  15、我家家养着一只小狗,名字叫“小虎”。小虎可调皮了,一见人就摇头摆尾的,好象跟人非常熟悉似的。如果你去摸它,它就会四脚朝天,躺在地上让你摸它的肚皮。如果你不摸它,它可不高兴了,还会缠着你不放。它全身长着金黄色的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嵌在粽子式的小脑袋上,头的两侧还耷拉着一双耳朵。它还有一个胖嘟嘟的身体,再加上一条短短的小尾巴,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