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感悟人生的名言12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2-03 17:09:20

中考真题

  感悟人生的名言
 
  1、认清这个世界,然后爱它。
 
  2、为了你,很多事我不一定会,但我在努力学。
 
  3、我从来没有招惹你,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既然招惹了,为什么半途而废?
 
  4、天下最悲哀的人莫过于,本身没有足以炫耀的优点,却又将其可怜的自卑感,以令人生厌的自大、自夸来掩饰。
 
  5、学会让自己安静,把思维沉浸下来,慢慢降低对事物的欲望。把自我经常归零,每天都是新的起点,没有年龄的限制,只要你对事物的欲望适当的降低,会赢得更多的求胜机会。
 
  6、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到最后。
 
  7、任何事物,只要让你心情沉重,让你对自己有不好的感觉,阻碍你前行的,把它丢掉。任何事物,如果只是占有空间,对你的人生毫无正面贡献,把它丢掉。任何事物,要丢还是要留,你得花很长的时间权衡利弊,或是烦恼不知所错的,那把它丢掉。
 
  8、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9、杨澜:年轻时候应该能够作一些冒险。年轻时候最大的财富,不是你的青春,不是你的美貌,也不是你充沛的精力,而是你有犯错误的机会。如果你年轻时候都不能追随自己心里的那种强烈愿望,去为自己认为该干的事,冒一次风险,哪怕犯一次错误的话,那青春多么苍白啊!
 
  10、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失去那阵,那不是痛、而是不舍。
 
  11、爱一个人和被一个人爱都是很幸福的事,可世间的事就是这样公平,有得必有失。正如你爱一个人,得到了他,却失去了那神秘向往的感觉,得不到他,却得到了任心灵想象的自由。所以,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你要怎么做才是最完美也最不让你后悔的。
 
  12、当我对你越来越礼貌时,我们或许就越来越陌生了。
 
  13、有人爱你的身体,有人爱你的思想,有人爱你的灵魂。你像颗闪耀的钻石,人们爱你的不同面,其实都是爱。所以别人爱你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愿付出什么代价。有些人愿付出金钱,有些愿付出浪漫,而有些愿付出一生。爱是种选择,不选最贵重,而选你最想要的。
 
  14、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15、不要说喜欢我,如果你还喜欢着很多人。不要说爱我,如果你同时爱着别人。不要和我说白头到老,如果你已经承诺别人。我只喜欢专一的,只爱懂得珍惜的,只固守真正值得坚持的誓言。见了谁都喜欢的喜欢,不是浪漫,是浪子。同时爱几个人爱的爱,不是爱,是发情。对很多人表白真心的人,不是多情,是花痴。
 
  16、相逢的故事多似流星,唯你与我,以眼认眼,以身还身。
 
  17、人应该掌控自己的欲望,而不是被欲望所掌控。追求舒适、追求享受是人的本能,但也要有所节制。欲望就像水一样,适当就好,多了就会泛滥成灾。我们之所以活得累,往往就是因为把欲望误认为需要,使自己疲于奔命,越陷越深。
 
  18、你微笑地看着我,不说一句话。而我知道,为了这个,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19、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可以和你一起远行;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勤劳可以让你们富裕;不要因为父母反对而放弃,你会发现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的爱情,将是你一生的悔恨。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
 
  20、牵你的手,静静的教你一支舞。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