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低碳生活作文 > 正文

亿万年后的地球什么样读后感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0-07 16:57:53

中考真题

亿万年后的地球什么样读后感



  地球是我们每个人的家,如今地球已经46亿岁了。经过地球气候的变迁,生活在地球上的物种也经历了5次大灭绝。那么亿万年后的地球会是什么样的呢?怀着无比好奇,我阅读了《亿万年后的地球什么样》这篇文章。

  文章分三步进行介绍。首先,在500万年后,北极圈将扩展到巴黎,地中海已干涸,变成一块巨大的盐层,其次,在1亿年后地球将热得像火山。最后,在2亿年后,一天将会有25小时,所有的高级脊椎动物都会消亡。可见在数亿年后,地球将不适合人类居住,可能会出现一些新物种,成为地球的主人。

  现在的人们都是只顾自己的利益,乱扔垃圾、任意排放废水、四处砍伐树木、大量捕杀珍稀动物

  ----如今,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准不断提高,可是这些现象却更加频繁地发生。日复一日,地球变得千疮百孔;全球的气温变暖,地震频繁,洪水、泥石流更加常见。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地球能不能有500年后的未来都很难说。

  日前唯一能够拯救地球、拯救人类自己的方法就是“低碳生活”。少用一个塑料袋,就能减排二氧化碳0.1克,如果全球58亿人都这样做那该是多么庞大的数字呀!当然“低碳”还有很多方式,如:以步代车;5层以下以爬楼代替坐电梯;我们还可以开发太阳能汽车,生物燃料汽车,从而告别汽车排放的二氧化碳-----总而言之,低碳生活就是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相信如果所有的人都这么做,地球将会变得比以前更加美丽。

  地球不是我们从父辈那里继承来的,而是从自己的后代那儿借来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爱护地球,让我们的子孙们在美丽的地球上健康成长。我衷心希望亿万年后,我们人类依然是地球的主人。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