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低碳生活作文 > 正文

低碳生活,零距离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0-07 14:58:15

中考真题

低碳生活,零距离



  低碳生活与我们的距离,说遥远也并不遥远,其实,低碳生活就在我们身边!要做到真正与低碳生活零距离,其实很简单!

  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科技的发达,人们对低碳生活越来越陌生了,你瞧!这大街上车水马龙,汽车不断地排放出尾气,漆黑的尾气不断地污染着空气,空气不断地受到了污染。你看!大街上的孩子们都兴高采烈地拿着塑制玩具,不要了就随手扔掉;大街上的大人们都若无其事地拿着一个个白色塑料袋,不要了,也随手扔掉,大街小巷星星点点地缀着白色垃圾。你瞅!大街上的小吃店里堆满了一次性碗筷,大人牵着小孩慢悠悠地走进小吃店,点了几样小吃,便用一次性碗筷吃了起来,吃完后再随手扔掉……这样的现象随处可见!

  我想问一下,那些驾驶着汽车,不断从汽车排放出尾气的驾驶员们,你们知道自己这样做的后果吗?漆黑的尾气只会不顾一切随心所欲地污染我们宝贵的空气。顾名思义,如果所有的空气都被污染了,人类也会灭亡。降临到空气身上的命运终究会降临到人类身上!那些随手扔掉塑制品的人,你们知道自己这样做的后果吗?塑胶品是用石油做成的,而中国现在紧缺石油,你们随手扔掉塑胶品,就等于扔掉了些许的石油啊!如果所有的石油都没了,人类也会灭亡!降临到石油身上的命运终究会降临到人类身上……

  就像我说的,要做到低碳生活,其实很简单!低碳的概念就是不要浪费太多能量。如果大家还是想用车,可以骑自行车——它不仅环保,也满足了低碳的要求。大家买菜时,可以用环保袋——它环保、耐久。小朋友玩玩具,也可以自己做一些手工品——这样可以锻炼自己的创作能力!……你仔细想一想,就会发现,低碳生活真的无处不在!

  没错!低碳生活就在我们身边,它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用心发现并用心去完成,就可以真正做到低碳生活,零距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