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低碳生活作文 > 正文

糊涂星球的人也学会了低碳生活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0-07 14:56:33

中考真题

糊涂星球的人也学会了低碳生活



  因为糊涂星球的环境遭到了严重的破坏,所以莎娜女神派一个天使——丽莎来帮助糊涂星球的人们拯救他们的生存环境,学会低碳生活......

  “哎?这儿怎么一点绿色植物都没有啊?”丽莎自言自语地说着。不一会儿,她便来到了糊涂星球,见到了糊涂星球的总统。一见面,胡总统(糊涂星球的总统简称为——胡总统)就带着哭腔说:“丽莎天使,求求你救救我的臣民吧!”丽莎听了,连忙说:“胡总统,你们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胡总统在喝了一口上好的铁观音后说道:“丽莎天使,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300多年前,我带着2000多万个无家可归的人来到了这里。每天忙着建房子、挖水井、种庄稼......的我们,生活得无比快乐与幸福。可是后来......。”说到这,胡总统又哭了起来。

  丽莎着急了,连忙问道:“后来呢?”胡总统的女儿——金莉公主低着头,慢吞吞地才吐出了几个字:“后来,我们这里来了一个自称是莎娜女神派来改造我们星球的天使。他来了以后,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造汽车、挖煤、挖矿、建各种各样的工厂、做各式各样的家具......,对了,他还自制了长生不老药,让我们星球上的所有人都喝了下去,所以现在,我们这个星球上共同居住了46亿人。再后来,大家就都被金钱迷惑了双眼。为了金钱,我们愚蠢地砍光了这里所有的树,烧光了这里所有的草......最后,他消失了......。”

  “我知道怎么帮助你们了!”金莉望着丽莎,眼睛里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希望。“不过,请你们给我1年的时间。”丽莎认真地说道。金莉在递给了丽莎一封信后,就大哭了起来。上面只有三句话:胡总统,我是沙尘暴先生,你们这,既然已经失去了对付我最好的武器——树。那么6个月后,你们就等死吧!哈哈哈哈!

  看完信,丽莎一下子就忙开了。第一天,他让全星球的人不停地种树、种花、种草,有多少就种多少。第二天,她用魔法把全星球的汽车都变成了汗水蒸发掉了。第三天,她把糊涂星球上的水、电、气......都停了。为的呀!是想让这个星球上的人过一天没有任何自然资源的生活。第四天,丽莎用魔法变出了一条条清澈的小溪,还用魔法把糊涂星球上的一次性碗筷什么的,都变没了。第五天,她去其他的星球带回了许多的小动物,让它们在糊涂星球上安家。第六天,她让星球上的人们做了100......个垃圾桶,放在了星球上的各个地方。第七天,她向全星球的人们宣传了环保。以示低碳生活的重要性。

  ......

  6个月后的糊涂星球变了个大样,到处都是鸟语花香......。沙尘暴先生也如期带着他的子民们大摇大摆地朝糊涂星球飞来,没想到刚一靠近糊涂星球,就被糊涂星球上的一棵棵参天大树击倒在地。左攻右攻。沙尘暴先 生在伤亡了不少的子民后,终于,它准备放弃了。朝着糊涂星球大喊了一声:“糊涂星球上的人听着,只要你们不再过这种低碳生活,我会给你们大大的好处......。”沙尘暴先生的话还没说完,它就被金莉公主的一个平底锅打飞了。

  事后,丽莎满脸轻松的一笑。说道:“大家可千万不要学习,糊涂星球上的人以前的生活方式啊!此现在开始,我们一起多植树、少坐车、不浪费自然资源......,低碳生活,人人有责嘛!”从此,糊涂星球上的人们,又过上了幸福、快乐的低碳生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