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教师节 > 正文

2017年教师节对老师赞美的祝福语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8 09:43:49

中考真题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

  你献上一朵花,我献上一朵花,让我们编织个大花环,献给亲爱的老师妈妈。是您给了种子,太阳般的温暖;是您用汗水,把幼苗浇灌。

  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我前进的勇气。老师,我终生感激您!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

  无尽讲台生涯,落下了多少粉笔雪花,度过了几轮寒暑冬夏,仍然春风度雨,浇灌无数桃李。我们感谢老师,祝愿老师工作顺利,未来的坦途充满掌声鲜花。

  教师进行劳动和创造的时间好比一条大河,要靠许多小的溪流来滋养它。教师时常要读书,平时积累的知识越多,上课就越轻松。

  身为世范,学为人师。老师是我们的再生父母!爹娘生养我们老师教育了我们!您的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的教学在课堂,成就却是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三人行,必有我师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

  别人从生活中捞取黄金,您只能获取花香。您的黄金是早晨的太阳,您的银子是十五的月亮,但您依然快乐的吹着口哨,您的自豪是桃李芬芳。

  千百年前有人歌颂教师,千百年后还是会有人歌颂教师。教师是一个永久的话题,是一个不变的故事。我要歌颂教师,让我的赞美见于人世。

  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么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

  讲台上,想给您无言的掌声;灯光下,想给您暖心的一杯茶;教师节,想送您一束鲜花,万般感谢凝成一句话,衷心祝愿老师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粉笔染白了您的头发,讲台偷走了您的青春。不过您浇灌的花朵正在绚丽绽放,孕育的栋梁正在茁壮成长,感谢恩师!祝恩师教师节快乐,身体安康。

  如果我们是船,那老师就是帆,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向前;如果我们要踏上旅途,那老师就像我们手持的蜡烛,照亮我们在学习上那坎坷不平的路。

  有一道彩虹,不出现在雨后,也不出现在天空,它常出现在我心中,鞭策着我堂堂正正地做人――给时刻关怀着我的导师!老师,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