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教师节 > 正文

2017年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祝福话语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8 09:42:46

中考真题

  你不是歌手,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你不是演员,却吸引着学生饥渴的目光;你不是雕塑家,却琢出了人类的灵魂。祝教师节快乐。

  亲爱的老师,忙碌了一年,您的节日又到了。学生想对您说,不管何时何地,您永远是我的老师!我们爱您。请接受学生美好的祝愿,祝您教师节快乐,天天快乐,幸福安好。

  发一条短信送祝福,每一个字都带有我深深的关怀,绵绵的问候,款款的相思,殷殷的惦念。愿月夜与快乐结伴,点缀你绚丽多彩的人生,祝你教师节快乐!

  欢快的粉笔在黑板上跳跃,谱写着人生的华丽彩章,辛劳的手臂耕耘着飘香的梨园,浇灌着绽放的花蕾。教师节祝:老师节日快乐!生活好身体好?幸福一生!

  您是我们的老师,教给我们知识和道理;您是我们的朋友,和我们交心,一起玩耍;您是我们的父母,时刻关心着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今天是您的节日,我们真诚的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风霜雪月,春华秋实,播下新蕊朵朵;教师节这个特殊日子在即,祝天下老师工作称心如意,日子诗情画意!

  您虽然不是明星,但我心中,您是明星中的明星,三尺讲台焕发您的风采;您不是伟人,但我心中,您是伟人中的伟人,方寸课堂塑造您的伟大。教师节快乐!

  是您教会了我第一个字,是您给了我人生的第一堂课,是您为我的梦想插上了翅膀,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祝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收集最晶莹的晨露,采撷最美丽的花朵,摘下最甘甜的水果,编织最美好的祝愿,通通送给我最敬爱的老师:愿您健康长乐,幸福美满,桃李满天下。

  您的关心像春风怡人,您的教导像春雨润人,您的批评像春雷醒人,您的博学像春土育人,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在这凉爽的金秋,祝您收获满园桃李!

  教育大计,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光热,用爱心和满腔热情,培育着祖国的未来,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再创教育辉煌。

  老师就像是海,带你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老师就像是山,是你伤心落寞时依靠的臂弯。今天9.10教师节,只想告诉您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注意身体!

  距离遥远不能见,祝福绵绵永惦念,教师佳节情灿烂,桃李芬芳永开遍,愿短信努力争先,扎进您手机里面,道声快乐连成片。

  您不是明星,但我心中您是明星中的明星,三尺讲台焕发您的风采;您不是伟人,但我心中您是伟人中的伟人,方寸课堂塑造您的伟大。教师节快乐!

  有一个人,引领我们从蒙昧无知走向文明智慧。有一个人,培育我们从井底之蛙变成苍天雄鹰。这个人就是你,敬爱的老师。我们感谢你,祝福你,祝你健康平安,教师节快乐。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