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正文

初中半命题作文:幸福的我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6 22:44:04

中考真题

初中半命题作文:幸福的我
 
  幸福,像春天的雨露,甜滋滋的;幸福,像夏日的凉风,凉丝丝的;幸福,像秋天的落叶,金灿灿的;幸福,犹如冬天的阳光,暖洋洋的。我的幸福是源于父母的爱,那是无私的,伟大的爱,让我在幸福而温暖的家庭中快乐成长。
 
  很多小时候的回忆,至今令我难忘。记得有一年的冬天,半夜的时候,,我感觉头疼得很厉害,全身发烫,我难受得哭了起来,爸爸妈妈赶紧从被窝里爬起来,急忙跑到我的床前问我怎么回事?妈妈用手放到我的头上一摸,吓了一大跳,“哎呀,你发烧,烧的不轻啊,”爸爸一听,急忙帮我披上大衣,把我一下子背起来,匆匆忙忙的把我带到医院看病。到了医院,我的心不由得紧张起来,死活都不肯打针。爸爸把我紧紧的抱紧,鼓励我做一个勇敢的乖孩子,还说回去就给我买我最喜欢的东西吃。在爸爸的鼓励下我打针的时候,感觉好像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疼,竟然没有像以前那样哭得震天响,这都是爸爸给了我战胜病魔的信心,在爸爸的怀中我感到爸爸的爱,感到了被关怀的幸福。回家的路上,我才发现爸爸自己忘了穿外套,冷得直打哆嗦。我动情的对爸爸说:“爸爸,我的好爸爸,你冷吗”,爸爸笑笑说:“不冷”。我一下子把爸爸抱得紧紧的,我有一个多好多关心我的爸爸啊!
 
  回到家里,在家等得心急的妈妈已经把熬好的食品给我端过来,关切的问我好些没有,我撒娇地抱住妈妈,多好的妈妈啊!“妈妈,你辛苦了”。“只要你快乐健康地长大,妈妈什么苦都不怕”妈妈看着我懂事的眼睛,眼睛里含着泪光,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每天为我辛苦操劳的妈妈。妈妈把我抱在怀里,抚摸着我,看我是不是退烧了,还不停的帮我擦汗,妈妈的怀抱多温暖啊!
 
  我就在这么温暖的家庭里快乐地长大,我多幸福啊!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