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正文

初中半命题作文:真实的我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6 22:43:57

中考真题

初中半命题作文:真实的我
 
  我,相貌平平,没有什么突出的事迹。从小到大,没有做过几件惊天动地的事。让父母骄傲、自豪的次数也很少。
 
  至于学习上,那毫无规律的英语单词字母让我头大;那方程中的一个个小小的x与我捉迷藏;那地理中的经纬网网住我的思维;还有那生物中的食物链……一切的一切我都摸不出头脑。
 
  虽然以上说明了我的不足,但是转念一想。其实,我真的很棒。
 
  那英语单词字母并不是真的毫无规律;那方程中的一个个小小的x,我可以通过解方程找出踪迹;那地理中的经纬网,我也可以解开束缚;那生物中的食物链……更是小菜一碟。至于让父母骄傲、自豪的是虽不是有许多,但也有不少。如:
 
  有一次,我到我阿姨办的一个奥数班去听课,奥数班的老师让我和同学们一起做题。老师先让我做他们昨天做的题,老师给我讲了一下例题后,我就拿出练习本开始做。不一会儿,便做完了。老师检查了一下,居然完全正确,老师很惊讶,因为现在都还有5个同学没做完,老师又让我做了几个习题,不一会儿,就做完了。我已经赶上了来了两天的学生,也超过了这里的一个尖子生。老师夸奖我:“做的真好,你叫什么名字?”我有些骄傲:“我叫张烨。”到时了,阿姨来领我回家,老师对阿姨大加赞扬我:“这个男孩是不是你的学生啊!他真聪明,跟我们着的学生根本不是一个档次。”回家后,阿姨在妈妈面前大加赞赏我。妈妈脸上露出了笑容,我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其实,我真的很棒。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