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低碳生活作文 > 正文

绿色,低碳,环保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3 16:10:39

中考真题

绿色,低碳,环保



  听见了吗?地球妈妈正在哭泣!雨水就是她的眼泪。地球上的人类天天都在说着:“要过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可是光说又有什么用呢?这句话又有多少的人正真的做到了呢?

  我们小区的居委会里有一个当大官的老爷爷,他虽然是一个大官却遵守了这三大规则,而且他也是我家的邻居。

  我们家一共有四层楼,每一层楼都装修得非常的漂亮,白色的油漆,再加上那色彩鲜艳的家具,更是显得明艳照人。而他们家呢,一样也是四层楼,可是与我们家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呀!环境完全不能相提并论,他们家每一层楼每一个房间只涂了一层白石灰。我们问他:“你们家干嘛不用油漆刷一下墙呢?”而那个老爷爷却回答我们说:“哎呦,那个油漆不环保的呀!如果有剩下的油漆,扔到了不就是在污染环境了吗!所以我们才一直都没有去用油漆刷这些墙的呀!”说完,他就又笑了起来。

  这位老爷爷不仅仅环保,而且还每天过着低碳的生活呢!

  他很有钱,可他们家却没有汽车,只有一辆自行车,连公交车都不坐的,每天早上妈妈送我们去上学校,或是晚上来接我们回家的时候,我们都总是能够看见他骑着自行车的身影,都能看到他脸上焕发着笑容,不管是下雨天,还是多热的大夏天,我们都可以看见他上下班的身影,不管是被雨水淋湿了,还是被太阳晒得全是汗了,他还是坚持着上下班骑自行车,还是坚持着他的低碳生活。

  不仅这样哦!这个老爷爷还很注意我们家附近的周边环境呢,他只要看见有人在乱丢垃圾,他都会阻止这些不良的现象。叫乱丢垃圾的人把垃圾扔到分类垃圾桶里去,有时他还会拿出扫帚,扫掉路上的垃圾灰尘是我们的小区变得干净。

  这位爷爷可以说是我们小区的环保模范老人。只要有关于环保的事情,他他都会显得很积极。

  如果说,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像这个老爷爷一样做到这环保三大点,地球妈妈是不是就不会再哭泣了呢?地球妈妈会不会又变回以前那样“年轻漂亮”了呢?

  请大家不要再一次的伤害这位脆弱的地球妈妈了!让我们以身作起,做一位环保小先锋吧!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