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低碳生活作文 > 正文

低碳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3 16:10:11

中考真题

低碳



  低碳每一个人都很熟悉,也很陌生。熟悉,因为这是我们世纪全人类所向往的,所追求的。陌生是因为许多人以方便为主,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大量地浪费。一张洁白无瑕的纸,只因为身上不起眼的伤疤,而它的主人将它孤独地扔在一旁。许多长辈不是常常说:“世界上最让人感到可耻的是那些浪费的人们。”嗯!它们现在的孤独换来的是我们以后的呻吟。最让我感到敬佩的是那些“拾荒者”那些人就是上帝派下来保卫地球的佼佼者!他们总是为了这座城市,这个世界而默默地奉献着,他们就是天使,来帮助那些可逝的浪费者,可是那些知恩仇报的浪费者更加无情地破坏。天空,因为我们的浪费而并不再蓝了。白洁无暇的云朵因为恶魔般的废气而变得奄奄一息。土地因为我们无情地过度开采而不再坚硬,风没有树的陪伴而变得暴躁,雨没有洁白的云而变得更生气,地球母亲在呻吟着,太阳公公每时每刻都担心着……

  电,大家并不陌生。电的发明是人类最伟大的进步,可是这三百多年来,电完完全全征服了人类。在黑夜里,没有电我们就像一只没有头的苍蝇,到处乱蹿。可是电就不会累吗?如果风累了就会安静地停下,雨累了就会躺在软绵绵的地上。珍惜它不行吗?这只不过是我们举手之劳的事—将不用的插头拔开、少开空调,感受自然风的韵味。不坐电梯,改为走楼梯,一来可以节电,二来可以锻炼身体,这不是一举两得的事吗?

  水,人类生存的必须之品,如果全世界没有了水,那人类会怎么样?虽然地球被称为”水球”但是淡水资源短缺,占据不到海水资源的3%,我国也是一个缺水的“特困户”多不法分子将没有经过处理的污水乱排在地球的血脉上。原本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溪变成了浓汤,乌黑发臭的油脂浮在表面上,可爱的鱼儿激动地飘荡着。水,我们的生命,地球的血脉……

  经常路过混浊的河水边。着街边烤鸡的刺鼻的香味,我不禁地一笑。”多亏了他们啊!”我相信,玛雅预言并不再是梦!醒醒吧!无知的人们,这样不并不是烤鸡老板在一旁“微笑”地数着钱,我们要行动起来,节约身边的每一份资源,换来的是大自然永久的回报,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感动每一个人,让我们的生活从低碳开始吧!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