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暑假学游泳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1 10:01:46

中考真题

初中暑假作文:暑假学游泳



  一个暑假快要过去了,回想着这个暑期的日子是怎样过的,真是有精彩有多收获!

  要说起我学到什么?告诉你吧!我学会了:游泳。尝试过我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如:参加尊老敬老的活动、帮爸爸、妈妈做一件称心如意的事称新入义德市、改正自己不良的生活习惯等等。

  先说说我学游泳的经历吧!在散学礼的那天晚上,爸爸带我到翠景康体园游泳,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那天爸爸教我游泳,爸爸对我说:“要学会游泳先要先学会潜水!”说完,他就给我做了示范,潜进水里,上水后叫我试一次,我就是没胆量,以为我怕水会流进我的鼻子和眼睛里面,所以没有潜进去!爸爸又对我说:“你已经戴了潜水眼镜,水不会流进你的眼睛里的,至于你的鼻子,只要你吸一口气,再下去就不怕的。”可是我就是害怕!不敢下去!爸爸说:“算了!自己教是教不会的,一定要交给老师教才教得会!”所以,爸爸放弃了!

  游玩水出来时,我们在大堂看到了一些招生纸!爸爸拿了一张看了一下,对我说:“瞧!这里招生,而且是游泳班!不如和你报名吧!”我瞧了瞧!害怕地说:“不,那些教练很严肃的,我不学!”爸爸又说:“严肃的教练才好呢!你一定要学会游泳!”我一副满不愿意的样子,可是爸爸还是报名了!

  要学游水了,我好害怕!

  我们一来到就看到教练站在大堂等待着学生到!我看了看教练的五官,疑?这位教练好像很年轻耶!而且,他也不想好严肃呀!上课了不久,我就已经交了一个朋友了!教练第一件事就是教我们在标准池四周跑三圈!好累呀!然后就是教潜水!我最怕的就是潜水,所以当教练说开始时,我没有潜进水里,教练看到了,就要我上水跑五圈!我不想跑了,只好向爸爸教我那样潜下去!起初,我前进水里是没有张开眼睛的,可是我的朋友说水里很清晰很漂亮!我就只好冒险了!潜到水里张开眼睛!哇!说中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在我的心目中我是认为水里是看不到任何东西!只要我张开眼睛水就会流进我的眼睛里,而且水里很脏!可是,事实却和我的想象相反!水不但没有流进我的眼里,水还很清,所以我就学会了潜水!

  学着学着,难度越来越大了!教练教我们打水,脚要快!学会后就要把手放在前面不许动脚打水前进!

  难度又大了!教练又要我们站在岸上,打手!只有看看动作我就知道教练要教我们自由式!我不断的打手,做了五分钟后,教练就要我们下水,手脚一起配合!我们又学会了!

  爸爸妈妈看到我学会了基本知识和可以游5、6米左右,也站在岸上笑眯眯的!看着自己学会了游泳,又看到爸爸妈妈为了我开心,我的心甜滋滋的!

  游泳就学会了,我应该和我的朋友说再见了!我也有很大的收获学会游泳!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