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初中暑假日记:给小猫洗澡记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27 13:38:03

中考真题

初中暑假日记:给小猫洗澡记

  暑假已经开始好几天了然而我却还没有好好的玩一次。因为我正忙着写暑假作业了。从今天开始我便可以去好好玩了一下了。

  今天爸爸要带我去我的爷爷家避暑。我的爷爷住在乡下,那里的夏天很美也很凉快,我很喜欢爷爷那里的夏天。今天我和爸爸来到了火车站坐火车去爷爷那里。每年暑假爷爷都会盼着我去,去年暑假我也去了爷爷家,在那里还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了。

  去年我回农村过暑假是想和爷爷邻居的小朋友们一道玩,没想到,他们都去城里了,只剩下一个很小的小孩,几只小猫很快就成了我们的玩伴。

  四只小猫很可爱,有时懒洋洋的在树下一动不动,有时又相互追逐嬉戏,看到他们忍不住想捉起来玩。爷爷怕我们玩猫,就说猫很脏,但这一点也没难住我们,我和小朋友拿来一只盆子,往盆子里倒水,把一只只小猫都放进去用海绵和沐浴液帮他们洗澡,可是小猫很不领情,总是往外跑,费了好大得劲才将他们洗完。爷爷看到湿漉漉的小猫也对我们没办法,只好帮我们用毛巾将小猫擦干。   经过洗澡事件后,小猫们好像胆子很小,很怕我,一见我就跑,为了提高猫的胆子,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爷爷家屋子里有一张桌子,下面有四个横杠,我们就把小猫抓住让他们像运动员抓单杠一样挂在上面。好想锻炼胆量很有效,第一次他们都紧紧抓住木杠不放直到掉下去,后来他们就不老实了,不肯抓了,我们手一放,他们就下来立刻逃走。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一个月过去了,爸爸来接我回家了,在农村无忧无虑的日子过得真开心。来时还是小不点的枣儿,已长成一颗颗大的果实,和爷爷告别时爷爷帮我摘了几颗,因为还没熟还不甜但我已非常满足了,我告诉爷爷明年暑假我还会回来的。我这不又来了吗。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