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初中暑假日记:你好初三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19 16:01:41

中考真题

初中暑假日记:你好初三



  忘记了三年有多久,却记得此时此刻奋斗的滋味,接下来我们将与所有努力拼搏中的的初三生分享我们的初三感受:

  怀着彷徨、畏惧的心情,带着美好的希望,我走进了初三。

  曾几何时,每当我望着初三这个神秘而又陌生的教室时,它总是让我有一种敬畏的感觉。

  曾几何时,每当我望着初三这个神秘而又陌生的教室时,它总是让我有一种好奇的感觉。

  而那时的我也总会问学长学姐们初三到底是怎么样的。如今,当我亲自走进了初三,才深深地感受到了初三的生活

  初三是一种沉重的压力,没有了以往的欢声笑语,告别了车马炮前的苦思乱想,失去了假日的休闲时光,去理会外面稀罕美丽的雪景。课余,很多同学都一头扎近书堆,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尽管看不到知识的彼岸,可眼前日益开阔的天空,使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与向往。作为将要毕业的学生,父母眼中的希望,幻化成前程与未来;老师的告诫,暗示着初三的重要和非凡。我深感责任的重大,任务的艰巨,怕父母的眼神由期待变为失望的那一刻的到来。面对这一切的一切,我也只有通过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来使自己心里上得到安慰。

  初三是一种永无止境的付出。课余,我也常常托着下巴幻想着自己美好的未来。我也懂得,如不付出心血与汗水,坐地等花开,那也只能永久的成为不现实的梦。所以我们必须为自己的梦想而付出!

  初三是一种无声无息的成熟。对自己多了几分苛刻的要求,对崎岖的旅程多了几分跋涉的信心,对骤然袭来的风暴多了几分承受的勇气。积极进取,奋力拼搏,这便是初三给我们人生第一次选择时最深的教诲,也让我在努力实现自己梦想的过程中,深刻地体会了成长的滋味。

  初三是分数的奴隶,分数对于初三的学生来说就是上帝,他们都是虔诚的信徒,为了上帝应当赴汤蹈火。但是我们要有好的心态去面对我们的上帝!

  初三的生活虽然枯燥,但是充实。我们奋斗在初三,我们成熟在初三。我们坚信,走过初三之后,一定会如老酒一样香醇,如蜂蜜一样甘甜。

  初三是辛苦的,但我们必须承受这份辛苦。因为它们是我们人生中第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它关系到我们人生的前程。父母和老师都期望着我们。我们只有以持之以恒的毅力,积极向上的精神,永不言败的信心去拼搏,这样,才能在中考中展示我们的能力。

  加油吧,让我们为了中考,奋力拼搏吧!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