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初中暑假日记:暑假真有收获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19 16:01:03

中考真题

初中暑假日记:暑假真有收获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我早就计划了要过一个开心、充实、有收获的暑假。于是我继续参加了葫芦丝培训班,并顺利通过了四级考试。考级那天,我是第一个考试的,面对陌生而严肃的考官,开始时我好紧张,但当我吹响葫芦丝时,就把他给忘了,一心用在了演奏上。演奏完后,考官指出了我的不足之处,要我加强练习,我一下又紧张起来了,真担心能不能过关,当考官说通过了,我才把心放下来。通过考级后,我找到了自己的差距,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和练习。

  暑假,我新参加了奥数培训班。因为我的数学一直不太好,我想在暑假时赶上来。在培训班学习了消去问题、行程问题、平均数问题等知识,我学数学的兴趣也提高了。

  暑假,我们全家都去了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这里是动物的天堂,种类之多,数量之大,世界罕见!动物朋友共同享受这地球村的美好阳光!在那,我看见了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有可爱的考拉、小巧的小龙马、凶猛的白虎、憨厚的大熊猫、庞大的棕熊、快速的猎豹、双峰骆驼、长颈鹿、金牛、鸵鸟、驼羊、火焰鸟……。

  当看见考拉时,我兴奋得叫了起来。考拉又叫树袋熊,是澳大利亚的国宝级动物,是一种原始珍贵的树栖动物,它性情温顺,体态憨厚,十分可爱。它正扒在树上贪婪的吃着树叶,看见它懒洋洋的样子时,我真想把它抱走!

  一只小巧的小龙马,默默地站立在马车前,引起了我的注意,一看吓一跳!怎么有这么又小又矮又温顺的马!

  “该去百兽园了。”一个声音叫喊着我,原来是妈妈。我们一起去了百兽园。哇!好多的老虎,有东北虎,有华南虎,有孟加拉虎,有白虎,还有好多出生不久的可爱的虎崽崽。我仔细看了各种老虎的外形,明白了如何区分老虎的种类。

  一路走下去,是熊猫馆了,一只只可爱的熊猫展现在我们眼前,黑白的身体,眼睛旁有好一大黑圈,好似有黑眼圈是的,正在吃竹子!熊猫是我们的国宝,所有观看的人都很爱护她,都不会乱扔食品。

  我忽然看见一团红红的动物,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群火焰鸟,火焰鸟是一种奇特的鸟,身体非常苗条,头小,嘴奇怪地弯曲成钩状,几乎没有多少动物像它那样有火红的色彩。火焰鸟能伸长身体、脖子和腿,和众多海滨鸟相比,能保证它们的水域,扩大食物的选择范围。如果有必要,它们甚至还能游泳。有的一只脚站立着,有的还在觅食,还有的在和同伴交流呢!

  突然我们听到恐龙的叫声。原来我们到了侏罗纪森林。在这里重现了恐龙时代,逼真的剑龙、甲龙、霸王龙等各种恐龙藏在树丛中,时而摆动它们巨大的身体,时而发出巨大的叫声,让我在兴奋中增加了几分恐惧。

  我还看了海龟、海豹、獴哥、环尾猴等好多世界各地的动物,还观看了白虎表演、大象表演!今天过得虽然累,但是认识了不少动物,学到了不少知识!

  暑假,我还参观了孙中山纪念馆,看了孙中山所有相关的资料,收获到了许多知识和资料。

  我还去了一个公园,玩了摩天轮、八爪鱼、遨游太空、海盗船……这些项目太刺激了,我觉得我自己更大胆了!公园里有个科学馆,里面有许多科学小实验,可以自己亲手操作和体验,有动力转移、自己拉自己、温柔的电、把自己隐身、未来的我、有许多自己、踩踏车转动力,奇异的房间、解绳、身体在运动……!

  这个暑假我收获了许多:知识、资料、快乐、大胆!

  这个暑假我收获到了这么多!是非常值得的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