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初中暑假日记:暑假马拉湾之旅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19 16:00:54

中考真题

初中暑假日记:暑假马拉湾之旅



  放暑假已好多天了,天气已进入伏天。我吵着闹着外加死缠烂打叫老妈带我去马拉湾,可是老妈还是有点儿不想带我去。谁知真是天助我也,表姐从老家到这里老找我玩,我高兴得不得了。我灵机一动,就叫老妈也带姐姐和我一起去,我叫上姐姐。我去和老妈说,姐姐在旁边煽风点火,终于老妈顶不住我这连续进攻,答应带我们去马拉湾。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去,我们对那里不熟悉,老妈就让我和姐姐上网查查。知道了去那要坐16路公交从郑州火车站出发。

  第二天,我们要出发了,我们一切行装都准备好了。8:00从家正式出发。因为那里是10:00开门,老妈就买了9:50的火车票到郑州。我们把杂事办好后就进站了。我们坐上火车,谁知人竟然那么多,我们只好找了个空地站在那里。这一路虽然是站在那里,但一点也不觉得累,我满脑子都是马拉湾。50分钟后,我们到达了郑州火车站,出了站门,我们不知道从那走到16路站牌,我们问了一个路人,他说在前面有一个站牌,我们谢过路人往前面走。走着一路我的眼睛一次也没有放过一个车,生怕错过了,可是我们连16路车的影子都没就看见。顶着头上这火辣辣的太阳,我们更是心急了。这是老妈又问了一个路人,他说我们走过了,16路站牌在那边,要往回走。我们是有气又急,走了大约10分钟,我们终于到了,我们急切的等着车来,这是老妈眼一斜看见16路车就在前面,我们马上跑了过去,终于坐上车了,可真是一波三折呀!这一路上是只有上人没有下车的,人多的都喘不过气,路上是车水马龙,走了一个多小时才到马拉湾。

  我们下了车带了马拉湾门口,我大喊一声:“马拉湾我来了,海浪我来了!”这里就是我做梦都想到的地方,一个可以和海水玩耍,一个和海水拥抱,一个可以真正体会到大海的胸襟的地方,只有在这里,我能释放出我学习的压力,不去想任何事,把自己毫不留情的送给大海。我们买过票后,就先换好游泳衣,然后吃了点饭,接着穿好救生衣,我们就下海了。

  那是海水是多么温柔,一朵朵浪花打在我的身上是多么舒服,我冲向大海深处,张开双臂,去拥抱海水,去拥抱浪花。因为我有点怕水,刚刚下水,我就站不稳了,一下就栽了一个大跟头,姐姐想去拉我,结果我把姐姐也拉下水我们两个在水中扑腾了两下,结果我们就飘上来了,我和姐姐都浮在水面上,还好我们穿的有救生衣,,正是好好玩呀。这时工作人员说一会儿大海啸20分钟后来临,我们做好准备手拉手迎接海啸,随着激烈的音乐响起,大海啸随之而来,到了我们这,海啸一下把我们都冲散了。海浪很调皮,一直和我“亲热”,让我喝了好几口水,这一联八个大海啸可把我给害惨了。海啸过后, 我们又去了“死海漂浮”,在死海上你无论如何对沉不下去,别提多好玩了。然后我们去了在“死海漂浮”旁边的“水温鱼疗”。你一下去,那些小鱼就全跑走了,但是,你只要静静的坐在那里不要动,那些小鱼就自己过来咬你,把你身上的脏东西吃了,那么你的皮肤就会很光滑,我们泡了一会就就出来了。接着我们去玩了“飞天双人艇”,那是一个8米多高的半圆滑梯,从这个上面滑下去然后一下子又滑到那边。老妈不敢玩,我就和姐姐玩,我们就搬这双人艇上去了,工作人员让我们坐好,一下就把我们推下去了,我们就像一阵风就下去了,我吓的都叫不出来了,姐姐也不敢看。然后我们又去了“阿酋湾乐园”。那里有两米多长的滑梯,我一进滑梯就什么也看不见漆黑一片,然后一溜儿烟的就下去了。20分钟后还有一次大海啸,我们经历了最后一次海啸就要回家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马拉湾,就这样我们的一日马拉湾之旅就到此结束了,我们按原路返回。

  但是我还要说,我玩的真的很快乐!!!!!!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