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初中暑假日记:暑假计划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19 10:45:08

中考真题

初中暑假日记:暑假计划

 
  暑假终于到了,这是我盼望已久的假期,经过一个学期的紧张学习,突然放松下来,头一天我就睡了一个大懒觉。吃过早饭,我坐到写字桌旁,安排我的暑假生活。
 
  我把自己的暑假生活分为读书学习、旅游、体育锻炼和自由时间几个方面。
 
  首先是读书学习。平时学习紧张,多是利用零碎时间读书。现在放假了有大把的时间看书,妈妈买的一堆书都等着我看呢。《丛林故事》、《白牙》、《荒野的呼唤》、《双面猎犬》都是我喜欢的动物小说。《杨红樱科学童话》系列、《查理九世》系列、《地球故事》等等也是我读书计划的一部分。总之我要在这个假期大大过瘾地读书。
 
  学习方面,妈妈要求我每天练字,虽然自认为写得还行,但她说我的字有点软,需要练练。另外每周一篇博文要坚持写(外出旅行暂停,回来补上)。数学每天一页口算题卡,巩固计算能力。英语辅导班的课假期继续上。每天坚持练琴一到两小时。
 
  放假了,我以为可以每天睡懒觉了,可我想错了 ,正式放假前的那几天,妈妈每天早晨六点到八点和我一起去小树林锻炼身体。不看不知道,小树林里锻炼的人真多,我这几天每天都是一身大汗的回到家。洗个澡就开始学习。做完每天计划的事情了,有时间还可以和伙伴们玩一会。妈妈说假期更应该过有规律的生活,这样有利于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有利于长身体。我觉得妈妈的做法很对。
 
  今年暑假妈妈要带我去美丽的七彩云南旅行,这也是我平生第一次乘坐飞机。听妈妈说云南是一个气候宜人、四季如春、鲜花盛开的好地方。我很期待。我看了地图,云南在我们洛阳的西南方向,离这有1300多公里,坐飞机一两个小时就到了。上网查了查,美丽的西双版纳、古城丽江、神秘的泸沽湖……让人向往。到时我一定要好好欣赏那的美丽风光,拍好多好多照片放在博客里让同学们分享这份美丽。
 
  如果我认真遵守计划进行我的读书学习和锻炼,除了外出旅行,剩下的就是我自由支配的时间,我一定要做几件得意的手工作品,再找小伙伴们痛痛快快地玩一玩,这将一定是一个完美的快乐假期。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