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年洛阳中考市提前一、二批和市批次学校今日录取

来源:洛阳晚报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27 10:18:03

中考真题

  7月24日下午,洛阳市中招录取分数线出炉。今年,城市区普通高中(含民办普通高中)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90分。7月25日8时30分,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以下简称“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今日至7月27日,市提前一批、市提前二批和市批次学校录取、学生报到工作将同步进行。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学生,河南省内将不予注册学籍。今年,市区考生零违纪,市区评卷工作连续6年零差错。

  1、与去年相比,今年分数线“水涨船高”

  从总体上看,今年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比去年高10分,不少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比去年有所提高:

  1.洛阳教育水平稳步提升

  我市教育部门从2012年起开始大力推进课改,目前课改的成绩在逐步显现。

  2.试题难度有所降低

  据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初步分析,今年,各学科试题难度与去年相比没有提高,个别学科难度略有下降。

  3.各高中的招生计划数略有减少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今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人数与中等职业教育招生人数的比例大约为55∶45。按照该比例测算,由于考生总数减少,各校招生计划数也相应减少。

  2、新生今日起报到,逾期未报到者不予注册学籍

  今年,我省提前批录取截止时间为7月17日,比去年的7月25日提前了。所以,今年我市的中招建档、分数线测算、各普通高中的录取时间均有所提前。

  录取时,按照市提前一批、市提前二批、市批次的顺序录取。市提前二批、市批次志愿为平行志愿。考生分数如达到第一志愿学校的录取分数,则不考虑第二志愿,照此类推;如达不到市提前二批录取分数,则依次参加市批次志愿录取。仍未被市批次录取的考生,可在征集志愿阶段进行补录。

  今日8时30分,考生可登录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刘红卫提醒,被录取的考生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被录取的学校报到。凡是被录取的考生,报到后将自动生成学籍号;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考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学籍,河南省内将不予注册学籍,也就是说考生今年在河南省内将没有普通高中可上。

  凡未被平台录取的学生,一律不能注册学籍。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个别学校或个人的承诺,否则后果自负。各招生学校要严格按照规定组织已经录取的考生报到,不得接收未被平台录取的考生。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