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年乌鲁木齐普通高中志愿共分为3个批次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12 13:37:53

中考真题

  乌鲁木齐中考成绩已于7月10日18时正式公布,普通高中及中职学校志愿填报系统也已同时开通。

  据了解,今年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0日18时至7月13日20时,考生及家长务必在7月13日20时前,完成志愿填报及确认工作。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最终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志愿填报。

  2017年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志愿共分为3个批次,分别为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和第三批次。

  第一批次有四个平行志愿,可填报学校有:市1中、市4中、市实验学校、市高级中学、市8中、市11中、市12中、市19中、市20中、市23中、市41中、市68中、市70中、市130中(70中长春校区)、市101中、兵团二中、新疆实验学校、新疆八一中学、新疆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四个平行志愿中填报学校的先后顺序由考生及家长确定。一批次志愿可以不填报。

  经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审核认定的“保推资格生”,在一批次四个平行志愿的基础上,还可多填报一个“保推志愿”。

  第二批次有四个平行志愿,可填报学校有:市2中、市3中、市9中、市10中、市31中、市36中、市40中、市54中、市60中、市61中、市69中、市80中、市92中、市97中、乌鲁木齐县二中、庙儿沟中学、阿克苏中学、新疆大学附中、农十二师高级中学、104团中学、兵团建工师一中、兵团建工师四中、新疆地质中学。四个平行志愿中填报学校的先后顺序由考生及家长确定。二批次志愿必须至少填报一所学校,不得为空。

  第三批次有两个平行志愿,可填报学校有:乌鲁木齐南湖中学、乌鲁木齐私立众志公学、乌鲁木齐新世纪学校、乌鲁木齐火炬学校、乌鲁木齐弘德学校、乌鲁木齐新潮学校、新疆行知实验学校、米泉中学、科信学校,为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考生及家长应根据家庭经济收入情况,认真考虑是否填报。三批次志愿可以不填报。

  今年,乌鲁木齐市继续实行先知分后网上填报普通高中志愿。广大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乌鲁木齐教育网(网址:http://www.wlmqedu.gov.cn/),点击网页上志愿填报系统的链接,进入志愿填报系统。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