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年江西省中考化学试卷难度解析

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6-19 11:33:00

中考真题

  6月18日是中考的第二天,进行的是数学、物理和化学考试。采访发现,上午的数学考试有考生表示比较难,答题时间不够,也有一些考生表示,不是很难,都是些常规题型。下午的物理、化学考试,很多考生表示化学特别简单,物理也不是很难。6月19日天上午,中考将进行思想政治和历史的开卷考试。

  考生讲述

  基础好的能考100分以上

  数学

  昨日上午10:30,数学考试结束,在南钢中学采访了解到,今年的数学题有人反映比较难,也有考生表示不是很难。“最后一题的最后一问不会做,时间也不够用。”考生小李表示,数学题虽然没有什么很大的计算量,但是有一些题目还是比较伤脑筋的。

  “听同学说好难,但是我感觉还行,不是特别难。”考生陈倩说,感觉倒数第二道题有点超出平时训练的难度,其他都是一些常规题型,平时上课老师都讲过类似的题目。

  考生徐丽告诉,因为自己数学不是特别好,所以感觉还是有点难度,答题时间不够用。随后徐丽指着旁边的同学说:“我同学,数学基础好一点的,考100分以上应该没问题。”

  化学

  化学特容易物理计算题难

  了解到,物理与化学实行同场分卷闭卷考试。昨日17:10,在南昌二十六中考点,考生们陆续走出校门,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同学们普遍表示化学容易。“化学特别容易,我只花了半个小时就提前把试卷做完了。”考生小熊告诉,满分100分的化学试卷,他有把握考到90分以上。此外,在考场外看到,不少考生在和家长及同学的交流中表示,化学甚至可以拿到满分。

  相对于化学的容易,物理则稍微难一点。“物理计算题比较难,其他题目都还好。”考生小黄说,尽管物理的计算题花了很长时间,但整体来说时间也还够用,其他题目在平时练习中都有接触到类似的。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