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志愿填报时间 > 正文

2017年广东中山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

来源:中山日报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6-10 10:13:47

中考真题

  高考落下帷幕,中考即将于本月20日开考。9日,从市招生办网站获悉,今年我市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本月24至28日。我市高中阶段学校共设三个志愿批次,部分学校住宿生、走读生招生计划有调整。

  按照市招生办公布的文件显示,我市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志愿填报系统可从中山招考网(http://www.zszk.com/)进入,也可直接登入:http://10.25.1.66/(中山教育城域网用户),http://61.142.114.234/(公网用户)。考生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4日上午10时起至6月28日下午15时截止,学校打印志愿表时间为6月25日至29日。

  和去年一样,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分普通高中学校和中等职业类学校两个阶段,共三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志愿包含所有普通高中普通生,包括公办高中住宿生和走读生、民办高中公费生和自费生。该批次设置5个志愿,其中住宿生志愿4个,走读生志愿1个。

  对比去年,今年部分学校招收住宿生和走读生计划有调整。今年住宿生志愿可填报的公办高中有12所:广东省实验中学、纪念中学、市一中、市侨中、市实验中学、桂山中学、市二中、龙山中学、东升高中、小榄中学、濠头中学、古镇高中。

  今年东区高中不再设住宿生志愿。走读生志愿可填报的公办高中有5所:杨仙逸中学、小榄中学、濠头中学、东区高中、古镇高中。桂山中学、龙山中学不再设走读生志愿。

  提醒

  市招生办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特别注意部分招生学校会招收走读生,具备相应走读条件的考生,应积极填报,以免失去录取机会。不具备走读条件的考生不要填报走读生志愿,高中学校不提供住宿条件导致无法就读的,责任由考生和家长自行承担。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