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年江西鹰潭中考招生计划公布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5-31 10:48:53

中考真题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龙虎山风景名胜区文教局,鹰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市信江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市直各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和《关于下发〈鹰潭市二O一七年中招工作意见〉的通知》(鹰教中招字〔2017〕1号)文件精神,结合县(市)中招办及市直有关学校申报的高中招生计划,经市中招委研究,现将全市2017年高中招生计划下达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招生计划

  (一)普通高中招生计划(7548名)

  1.贵溪市3024名。

  贵溪一中1400名,贵溪四中224名,贵溪实验中学700名,鹰潭象山中学500名,奥科现代外语学校200名。

  2.余江县2024名。

  余江一中1120名,余江二中336名,余江三中168,桃李中学400名。

  3.鹰潭一中1200名,其中面向市区(月湖区、龙虎山、工业园区、信江新区)招生1054名、面向贵溪、余江招49名、创新班51名,音体美特长生46名(体育10名、音乐5名、跆拳道5名、武术5名、足球6名、篮球5名、美术10名)。

  4.鹰潭四中500名,其中音体美特长生30名(体育20名、音乐5名、美术5名)。

  5.鹰潭一中实验学校200名。

  6.鹰潭市育才教育集团200名。

  7.鹰潭市中山学校200名。

  8.南方外国语学校200名。

  (二)职高招生计划(5000名)

  根据我市生源情况及各学校的办学规模,2017年我市中专和职高招生指导计划为5000人。

  二、招生办法

  (一)普通高中招生办法

  1.录取顺序:

  师范定向生、重点高中统招、重点高中均衡生、一般高中统招。

  2.录取办法:

  ①2017年我市普高招生按《鹰潭市基础教育课改实验区2005年初中毕业考试与高中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印发〈鹰潭市普通高中招生指标均衡分配到初中招生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执行。即普高招生按计划的1:1.1以内投档,结合学业成绩、身体素质测试等级、优惠加分、综合素质评定等级、优先学科、综合性评语等择优录取。

  ②普通高中录取按考生志愿和学校统招计划根据考生中考成绩由市中招办统一划定各个学校的统招最低录取控制线,统一办理录取手续。部分薄弱学校和民办学校在统招计划完不成的情况下可自行组织生源。

  3.音、体、美特长生的录取办法:由招生学校制定具体招生办法,经市中招办审批后,向社会公布。专业加试由各招生学校组织,鹰潭市中招办派员巡视。在普高录取之前各学校要将加试成绩报市中招办。按音、体、美特长生的录取办法择优录取。其学业等级和综合素质等级应达到相应学校的最低等级要求。不要求进行特长加试的学校,可依据学生成长记录档案、综合素质评定结果、特长证明材料的情况确定录取名单,报市中招办审核后,办理录取手续。

  (二)职业高中招生办法

  参加2017年中考且填报职高志愿的考生,由中招办负责录取,其他类的职高新生招录工作由招生学校组织生源,到职教部门办理注册录取手续。

  三、几点要求

  1.各县(市、区)、各学校要积极支持职业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和招生,鼓励学生到职高就读,不得以提供生源为由向招生学校索取费用。

  2.普高招生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招生政策规定,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进行招生宣传工作,从事招生活动。不得擅自提前录取新生,不得自行划定录取分数线,不得以不正当手段抢夺已录取在其他学校的优质生源。如有违规,不予办理高中学籍。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