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年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考招生计划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5-09 15:52:45

中考真题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前身,贵阳幼儿师范学校是我省第一所专门培养、培训幼儿师资的专业学校,在贵州学前教育领域具有重要影响。2012年11月底,贵州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升格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贵州省培养大专层次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升格后的贵阳幼专,要打造成为贵州第一,全国一流,与国际融合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贵阳经济技术学校是经贵州省教育厅、贵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省级重点中专。是一所专业服务经济社会,专门为经济发展提供专业人才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多年来为行业和社会输出了数以万计的专业技术人才,深受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和信赖。学校各种先进事迹已多次在电视、报刊上报道过,我校现有中曹和金竹两个校区,占地150余亩。校园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教学实训、生活设施齐全,是莘莘学子读书成才的好地方。

  为满足我省对高素质幼儿教师的大量需求,贵阳经济技术学校和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作,于2011年在贵阳经济技术学校成立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小河办学点,集中两校优秀师资力量大力开办学前教育专业,力争将幼师专业办出规模、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为贵州幼教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按国家相关政策,我校实行中专生免学费制度。学校在读连片地区的农村、县镇户籍、城市经济困难家庭的学生,可按国家相关政策享受国家助学金2000/年。

  根据201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以及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教育的若干意见》(国发【2010】41号),我省出台了一系列相关的政策,大力发展学前教育。《贵州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提出了“到2020年,基本普及学前教育,在园幼儿92万人,全省将有1000所乡镇中心公办幼儿园,按此规划,到时我省尚缺幼儿园专任教师11.68万人。”因此,急需大量的幼儿教师,这为我校毕业生创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考条件

  初中应、往届毕业生,中职往届毕业生、高中往届毕业生(未报名今年高考)均可报考。

  (二)考核方式

  前来报考的考生需参加面试,面试内容:自行唱一首歌,朗诵一首诗,跳一段舞(或做一节广播体操),对考生的语言、形体、舞蹈、唱歌等方面进行考察。

  (三)面试时间

  遵义面试点面试时间:2017年5月13日8:30—16:00(星期六)

  遵义市面试地点:遵义市北京路99号(火车站旁)空军招待所(蓝天宾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