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年徐州九里中学中考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5-09 15:38:14

中考真题

  学校代号:0133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实施素质教育,根据徐州市教育局《2013年徐州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实施意见》(徐教规[2013]4号)精神和《2016年徐州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实施办法》(徐教[2016]15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招生章程。

  一、报考我校的招生条件:

  我校有音乐教师6人,美术教师4人、体育教师8人,其中高级教师6人。有十多年艺体特长生招生及培养的丰富经验,艺体教育设备、场地、资料齐全充足。近十几年高考中每年均有16-20名艺体专业的学生本科双过线且被高校录取。每年都为中国戏曲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体育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等全国重点艺术高校输送大批艺术专业人才。如王刚强、房文、秦薇薇等同学被南京艺术学院录取;仲文处、孙亚丽等同学被西安美术学院录取;张橙橙等同学被中国戏曲学院录取;李潘等同学被南京体育学院录取。

  二、学生培养方式与目标:

  培养方式采取校内专业教师辅导为主与校外教师辅导为辅的培养方式。校内教育以文化课程、专业基础理论、专业基本训练为主;校外以知识拓展、技能强化提高为主;目标是为高等院校输送优秀艺体人才。

  三、招名条件:

  参加2017年徐州市区初中升学统一招生考试,具有一定音乐、美术、体育等特长或爱好的市区初中应届毕业生。

  四、招生计划:

  音乐类特长生:5名;美术类特长生:5名;体育类特长生:10名(乒乓球2名、武术2名、田径6名)。

  五、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5月3-11日全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徐州市九里中学(教学楼A座一楼教务处)。

  3、考生到我校报名时需要提供:中考准考证、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运动员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比赛成绩(含秩序册)(原件和复印件)。一定的专业加试费用。

  六、专业考试:

  1、考试要求:考生于2017年5月13日上午8:00凭取得《2017年徐州市九里中学艺体特长生登记表》、《中考准考证》到我校参加考试。

  2、考试时间:5月13日上午8:30-11:30。

  3、组织考试:我校成立2017年徐州市九里中学艺体特长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制定招生章程和考试方案,具体组织实施考试。

  4、成绩评定:学校组建艺体特长生招生考试评委会,成员由本校(三分之一)和校外(三分之二)组成,对参加艺体特长生考试的学生现场考试成绩量化分值,并报市教育局审核。

  5、专业测试细则详见附件1、2.

  七、招生录取:

  1、音乐、美术、体育特长生按照计划数的1:1.5的比例确定专业资格线,公布音乐、美术、体育专业合格名单(若报名人数较少,且专业成绩较低,则相应削减该类别招生计划)。

  2、体育、艺术特长生专业加试合格后,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按专业成绩占50%,文化成绩占50%,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初中阶段获二级运动员称号或为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经审核后,录取时按教育局有关规定可适当突破最低控制分数线。

  3、加试合格的特长生必须第二批次A志愿填报徐州市九里中学的方能有效。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