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年枣庄中考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4-20 12:32:54

中考真题

  (一)招生范围

  1.区(市)所属公办高中在本区(市)招生。枣庄三中面向市中区及市直学校招生(山亭区应届生可填报其自主招生)。枣庄市实验中学面向中心城区招生(其自主招生面向全市)。

  2.省级高水平运动员试点校、体育传统项目校、艺术教育示范校(名单详见附件1)面向全市招收符合该校相关项目的学生。组建校园足球队伍的高中学校可面向全市招收参加2016年枣庄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比赛的足球特长生。民办学校面向全市招生。跨省或跨市招生须经学校所在省、市和生源所在地省、市级教育行政部门核准。

  3.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含“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初中后高等师范教育(“五年制师范”)(以下简称“初中后高职院校”)以及中等职业学校,面向全市招生。

  (二)招生计划

  1.普通高中计划(见附件2):参照近三年应届毕业生数、生源数、学业水平合格率、选课走班、不允许出现新的大班额等要求制定。其中:

  (1)自主招生计划:根据办学定位和特色招收范围内综合素质评价为B级及以上的应届毕业生,不超过总计划数的12%。

  (2)艺体特长生计划:原则上控制在总计划数的5%以内。招收足球特长生的学校,可给予11-15人计划外指标(需计划审批,且只能用于招收足球特长生)。

  (3)指标生计划:公办高中实行指标生政策,以初中毕业生数和年度教育工作评价得分各占50%的权重(以往届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率、优秀率、辍学率,规范办学,省及市级规范化学校等作为重点指标)分配到初中学校,分配比例不低于总计划数的65%。具体方案由辖区内的区(市)教育局制定。

  2.中等职业学校计划:按照职普比例大体相当的原则制定,职业学校招生计划见附件3,技工学校招生计划见附件4。

  3.初中后高等师范院校、初中后高职院校招生计划将于5月20日前在枣庄教育网(www.zzjyw.cn/)发布,具体安排见附件5。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