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年兰州五十九中国际班招生计划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4-20 12:29:27

中考真题

  一、兰州五十九中(兰炼二中)国际班简介

  我校国际班是甘肃省教育厅正式批准立项(甘教外[2010]4号),与新加坡汉桥国际教育学院、新东方学校联合开办的中外教育合作项目。作为全省唯一的中学生“2+1”出国留学模式,我校国际班汇聚三方优势,将省级示范校兰州五十九中雄厚的基础教育资源、新加坡先进的教育理念、新东方丰富的出国考试培训经验有机融合,经过正式运行,现已初步摸索出一条既具有兰州五十九中特色,又有国际视野的办学思路。我校国际班已经为学生搭建了以兰州五十九中为起点,以新加坡为跳板走向英联邦国家优质大学的宽阔平台。目前,国际班的毕业生累计收到新加坡、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优质大学录取通知书达到40多份。2014年我校国际班继续为有志出国留学的学子开拓就学渠道,加盟了NCUK兰州中心师大附中预备班项目,以及省教育厅公费留学项目。在对外拓宽留学渠道的同时,我校专门成立了国际部,在积累既往教学实践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密切结合国际型人才培养目标,制定了较为科学完善、可操作性强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计划,强调梯级推进,稳中有升的教学模式;在课程建设上兼顾国际型人才培养的主观教育追求和国家课程标准要求的客观教学现实。

  我校将不懈努力,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炎黄气质、国际视野、时代精神”的优秀国际型人才,助力所有的学生能够学有所成,梦圆留学!

  二、兰州五十九中(兰炼二中)国际班学制及课程介绍

  1、第一阶段:(国内会考+英语雅思+数理化英文试卷)

  就读兰州五十九中两年,完成高中所有学科必修模块的学习并修够国家要求学分,取得高中毕业证。期间所有英语课程由新东方国外考试部有留学背景的老师教授;教材为雅思教程,分听说、读写两种课型,由两个老师教授;全程按照留学标准对学生进行专门培训;力保学生在高二结束之前达到词汇量8000-10000并取得雅思5.5分的成绩。

  学费:14000RMB/年

  2、第二阶段:(学生自主选择留学方向;学校专业团队指导规划、零费用协助申请海外大学)

  A:就读西北师大NCUK-IFY国际本科预科班

  该班为IFY预科课程,面向兰州五十九中高二参加完会考,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的学生开设,通过NCUK英语入学测试的学生将在西北师大附中NCUK国际预科班学习一年,该班所有课程都结合中国学生的特点而设计,采用全英语教学、小班授课模式,课程均由外籍资深教育专家执教。通过在该班的学习,学生将在英语水平,专业知识等各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以应对国外不同的社会和文化的挑战,为理性出国留学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也把留学的风险降到最低。一年后完成IFY课程的学生无需雅思IELTS或者托福TOEFL考试,将直接升入英国NCUK成员大学本科阶段学习。

  预计学费:65000RMB/年

  B:就读新加坡汉桥国际教育学院一年,强化考取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课程,之后参加“O”水准考试,凭此成绩可以申请新加坡五所政府理工学院以及英美澳等英联邦国家的大学。

  预计学费:70000RMB/年

  C:自主选择就读方向

  三、招生计划:拟招国际班两个,实行每班25人小班额教学,共招50人。

  四、招生咨询方式:兰炼二中国际部强老师7924483李老师7937208

  想出国?来我们这里吧,专业化的团队等着你,个性化的课程设置等着你,高端现代的课堂等着你!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