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年绍兴嵊州普高、职高中考招生计划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4-20 12:24:00

中考真题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完善基础教育质量评价体系,促进高中教育优质多样化发展,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初中毕业考试与高中招生改革的指导意见》《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规范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及浙江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人力社保厅《关于做好外省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我省参加升学考试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嵊州市委嵊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普高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订嵊州市2017年高中招生实施意见。

  一、招生计划

  1.普高

  嵊州中学18班;马寅初中学14班;嵊州市高级中学:公办班6班,国际班1班,民办班4班,共11班;崇仁中学10班;长乐中学10班;黄泽中学:公办班6班(含艺术生),民办班4班,共10班;三界中学8班。除嵊州市高级中学、黄泽中学外,其它学校均为公办班。

  2.职高

  市职技校21班,市职教中心24班,其它职校合计6班。

  二、招生办法

  1.嵊州市高级中学、黄泽中学实行“公建民营”模式办学,两校同时招收公办生与民办生。今年下半年,嵊州市高级中学将整体搬迁至新校区,并与新通国际教育联合举办国际班1个,招收30名学生,按规定按志愿择优录取。

  2.嵊州中学、马寅初中学根据中考成绩各招收实验班2班,每校80人。根据考生志愿(可选报一所学校)择优录取。

  3.嵊州中学、马寅初中学分配名额(简称定向生,下同)招生。将嵊州中学360名、马寅初中学280名招生名额分配到初中学校,由学生自主报名,初中学校择优推荐,根据招生规定录取。

  4.嵊州中学、马寅初中学剩余名额和其他普高、职高招生。根据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测评、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与志愿进行录取。

  5.根据新高考方案特点及四所农村普高办学实际状况,学校将培育特长学科,并以特长学科为基础,确定选课走班方案。崇仁中学特长学科确定为生物、政治、技术、历史四门学科,长乐中学为政治、化学、生物、技术,黄泽中学为技术、化学、生物、历史,三界中学为技术、生物、政治、地理,要求考生在选报农村普高志愿时,结合自身学习特点,酌情填报。

  三、考生报名

  1.报名时间:4月20日至4月22日。

  2.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在就读学校报名。在本市学校就读的本市户籍应届学生,若学籍不在就读学校,未办理转学手续的考生必须持毕业学校证明,到户籍所在乡镇(街道)初中学校报名;在外县市借读的本市户籍考生凭毕业学校证明到户籍所在乡镇(街道)初中报名,未办理转学手续的须到教体局普教科办理手续;外市(县)户籍学生在本市初中借读,要报考本市高中需本人提出申请,学校审核同意,报教体局备案后,在就读学校报名。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