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年八师石河子市新疆内职班招生计划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4-17 11:11:07

中考真题

  各团场、市区各中学:

  开办内地新疆中职班(以下简称内职班)是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新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新疆技能型人才培养步伐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做好内职班的宣传、报名、考试、录取等工作,与每一位考生切身利益紧密相关,政策性强,倍受社会各界关注,责任重大。为确保内职班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关于举办内地新疆中职班的意见》(教民[2011]4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7年内地新疆中职班招生工作规定》(新教内学办[2017]4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内地新疆高中班、内地新疆中职班、新疆区内初中班招生工作的通知》(新教内学办[2017]1号)精神,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地新疆学生工作办公室、兵团教育局的统一部署,结合师市实际情况,现将内职班招生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中学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对每一位考生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内职班招生报名工作,落实好内职班各项惠民政策,切实做好内职班招生报名各项工作。

  各学校内职班招生报名工作由学校主要领导负责,通过召开初三毕业生家长会、咨询会等形式,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符合条件的学生报考内职班。招生报考工作要坚持家长同意、学生自愿的原则,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阻碍考生报考内职班,不得分配名额,更不得剥夺学生的报考权利。

  考生需凭身份证(本人无身份证的,须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含身份证信息的证明,并需要在体检建档前办理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否则不予体检、建档)报名并填写《2017年内地新疆中职班考生报名、志愿填报信息登记表》和《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地新疆中职班考生户籍审核及政审表》。报名工作实行层层责任制,认真实行“谁签字(盖章),谁负责”办法,学校要对学生的政治思想表现、户口原件等方面进行认真复核,要求每位考生及家长对基本确认单的信息进行确认签字,由各校负责人整理收集后上报市区内学生工作办公室备查。

  二、报名工作

  (一)报名要求

  1、符合内职班报名条件的学生在所在学校报名,学生在各学校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0日。

  2、考生报名时须持本人和父母(法定监护人)户口本原件。

  3、认真如实填写《2017年内地新疆中职班考生报名、志愿填报信息登记表》,由考生及家长、班主任、学校联系人和校长签字确认相关信息,工作人员认真核对,保证信息准确无误。各校按要求对报名考生基本信息进行电子化。因信息有误影响正常录取工作,将严肃追究有关工作人员的责任。

  4、《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地新疆中职班考生户籍审核及政审表》由学校组织学生如实填写。考生所在学校要认真做好学生政治思想品德的审核工作,由班主任、德育处、党支部负责填写考生思想政治鉴定并按规定署名盖章,鉴定内容要客观、真实。政审结论分为合格和不合格。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属于不合格:

  (1)有反对四项基本原则、破坏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言行者。

  (2)考生参与宗教活动和直系亲属参与“三非”(非法宗教、非法宣传品、非法网络传教)活动者。

  (3)触犯法律,受到治安管理处罚且情节严重、性质恶劣者。

  (4)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者。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