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2017中考作文 > 正文

【2017年中考网原创征文93号】陪伴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7-03-24 10:16:18

中考真题

  长久的陪伴是最温暖的祝福,漫漫长路,斗转星移,有你才不孤独。每一次想要放弃的心总会被你悄悄扶起,每一次痛苦的嘶吼总会在你那一方小小的空间里得到释放。你陪伴着我,一路相随、、、、、、、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秘密的地方,而我,则是你 — 我家的卫生间。在这你已陪伴我走过了8212.5个小时。这一路你带给了我无比伦比的支持和鼓励,在你的陪伴下我感到安宁和幸福。

  我喜欢你细心的陪伴。每天早晨,例行来你这儿“干事儿”。随着哗啦啦的抽水声,抬头看着镜子,发现又长了几颗痘。你暗暗对我说,要注意饮食;晚上放学后写完作业,我又来你这儿“干大事儿”,还一边想想明天的计划和要做的事。这个时候你总会安静地陪着我,看着我胡思乱想,天马行空。洗刷刷时,你总会指挥着小水滴们和着我哼出的旋律,坠落砸出一个个杂乱的音符,而你则耐心的为他们排布出一首动人的乐谱。你的细心令我感动。

  我喜欢你的镜子,她让我看清自我。记得有一次,有一个面试要我参加,我很害怕自己会出丑。可当我站在你的镜子面前时,我看到了自己的彷徨和那丑陋的面孔。我顿下决心,既然必须去面对,机会已在眼前,不自信的我也必将出丑,何不奋力一搏呢?后来我选上了。选上的那一瞬间,我感到了无比的幸福,而这幸福也正是你带给我的。

  我喜欢在你这儿哭泣,你温暖的水帘,让我释放出悲伤的泪水。记得一次我与父母发生了不愉快,我委屈地奔向你的怀抱。你打开温暖的水帘遮挡我掉落的泪水,掩盖我低泣的声音。你就这样默默陪伴着我。在我成长的路上,让我一次又一次坚强地爬起。

  真好,这一路有你。感谢你在这15年的一路陪伴。也许有一天,世界会消逝,阳光会被黑暗吞没,但有你的陪伴我是幸福的。你那一方小小的身体将是我内心温暖的一角,陪伴我走完漫漫人生路。

  林雨莹

编辑推荐:2017年中考网原创有奖征文作品展览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